iPhone连接ITUNES时为什么会提示需要授权

iPhone连接ITUNES时为什么会提示需要授权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3 最佳答案
因为即便是你手机里面的软件 即便是免费的 也是用 apple 账号买的 所以 要授权 明白不?

其他回答

每个账户能授权5台电脑 授权后才能用。
maomao48 | 发布于2011-01-23
评论
最好是去维修站点看看,我也有这个毛病。
和你有未来 | 发布于2011-01-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