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轻铁站广州南站打的去四海一家 30块吗??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9 最佳答案
我觉得现在的的士燃油附加费上涨,加上春节过后石油价格有新的上调空间,所以打的士的费用在30元以上。

孔焯威

采纳率:33%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差不多这个价钱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qunzihong | 发布于2011-01-24
评论
大概30-40这个幅度吧~!
qyseason | 发布于2011-01-25
评论
要40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