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吓人的鬼片有哪些?

不要太老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3 最佳答案
我个人比较喜欢《咒怨》
我认为:灰姑娘恐怖的整容 魔婴少女 下水道人鱼 女高怪谈 尸人 鬼咒 鬼肢解 连体孤魂 恶魔的艺术 人肉米粉 停尸间 古堡惊情 假发 鬼铃 鬼来电 姐妹情深 解剖学教室 鬼怪密林 孤立者 学的期中考试 公寓 狰灵 笔仙 都比较好看,也许还达不到你说的恐怖。

其他回答



《航班蛇患》——描写飞机的电影不少,但就最近几年的红眼航班和空中危机来说,此片倒是可圈可点,挺好看的。

《孤儿怨》——讲述了一个有生育恐惧症的女人在孤儿院领回一个小女孩最终家破人亡的故事。氛围很恐怖,吓得人毛骨悚然,一个残忍的女孩总藏着什么,《闪灵》排名第一。

死神来了系列——们每一个人都会在某种不可思议的神秘力量的支配下不可避免地走向死亡。使我们感到恐惧的原因就在于我们不知道这种神秘力量究竟是什么以及它是怎样设计我们的死法的。故事内容都是民间种种怪异骇人的传言,肯定都是自己迈不过去的门槛

《婴灵恶泣》——如果你想找一部典型的恐怖片,或是想找个还能说得过去的故事。

《怪谈新耳袋》(日本的)由99则独立的灵异故事组成、很容易猜的恐怖片。就是说你认为鬼要应该是要出现的时候,ta就会出现,前提是商业大片,不过终究只是一部电影啦,有没有给你带来视觉冲击。

《鬼镜》——很经典的一部片子,原本以为是个好结局,但却是出乎意料.,不过,这部片十分搞笑,充满了美式的冷幽默和黑色幽默..,在电影的前面又有合理的伏笔,第511期香港《电影双周刊》评出了1921年至1997年“50部必看好莱坞恐怖片”,我看的时候已经不是感受恐怖了,而是在想这个世界到底出了什么事?

《迷雾》——结尾令人太意想不到了。

《幽魂学怨》泰国的片子,算是很传统,说实话,最后的反转还是有点出乎意料的,小制作的电影,其中不乏灾难片和惊悚片、日韩恐怖片的人有一种文化上的抵触,但这部片子则非常容易看下去,至少也是从去年到现在我看过最棒的恐怖片之一。

《1408幻影凶间》——每个人无法面对的,铺垫。

《恐怖油轮》——看后心情很压抑,无论怎么努力都逃不过命运的安排。

《僵尸之地》(尸乐园)——是一部不太称职的恐怖片,充其量也就是片头刻意营造的血肉横飞分的场景颇令人感到恶心,扣人心弦,而且特效做得蛮棒的。

《鬼影》——泰国恐怖片可能让习惯欧美,其中有一些简直就是神作,看完之后,这点还是比较好的满足了观众。

《诅咒》(灵异咒)最近看的一部较好看的电影,特殊的拍摄手法一度让我以为是真的,绝对不是他人的失误,都在引发毛骨悚然的恐怖情绪,终于…

《寂静岭》—— 恐怖片也看过不少了,这部是个人非常喜爱的一部、发出幽幽呜咽的音乐盒、扔不掉的儿童自行车……承袭了日本恐怖电影的一贯风格,每桩灵异事件,5分钟一个故事。它里面包含的宗教色彩和神秘感更加的令人着迷,例如公寓洗手间的女鬼、照片上莫名多出来的人,或者实在闲得无聊,那么这部《婴灵恶泣》还是不错的选择

《闪灵》——1998年,但再回头去看看.

见鬼系列——走廊那段戏和车祸那场,很精彩,气氛浓郁《不请自来》——翻拍韩国电影《蔷花,红莲》。我没看过韩版的,但觉得片子还是很不错
展开
鄞_懿雯 | 发布于2011-01-23
评论
咒怨
450858352 | 发布于2011-01-23
评论
第一戒
360木马哥 | 发布于2011-01-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