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英文怎么打

自己的英文怎么打
匿名
发布于2011-01-23 06:32 最佳答案
第一个是“我”的意思,但是用法通常是my own;第三个用的广泛,…通过我自己:i answer the question by myslf,例如“我是”可说i  am…主观上有自己的意思;第二个是自己的意思I或own或myself,我自己回答问题,都有不同的用法,我自己的意思,如…by myself,如my own book.我自己的书,我自己…例

其他回答

own 或是my own
栾1991 | 发布于2011-01-23 12:46
评论
myself
锐意进取_zl | 发布于2011-01-23 09:42
评论
myself
aiwer0901 | 发布于2011-01-23 06:45
评论
-self
阳宝joyce | 发布于2011-01-23 06:41
评论
不同语境用法不同.主语用i宾语用me主语用过i后宾语要用反身代词myself.定语用my定语作宾格用mane
robin800 | 发布于2011-01-23 06:2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