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浏览器所有的快捷键是什么,在哪里查看

用火狐的时候经常不小心碰到哪个键又不知道怎么恢复成原样,求所有快捷键!还有能在哪里看到这些快捷键?我记不住的。
豆花米秀宝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4 06:04:52 最佳答案

1.  首先打开火狐游览器,点击帮助图标,如图所示

2.  在弹出的窗口里选择【键盘快捷键】

3.  所有的火狐游览器快捷键都在这里了,向下拉还有很多

其他回答



到页面底部: F11
选择地址条: Ctrl+F
再次查找: Ctrl+X
删除,再点击下面的“移除Cookie”按钮就可以删除了,如要删除全部就点击“移除所有Cookie”按钮。

火狐浏览器Firefox还可以对用浏览器直接下载的文件进行管理,点击菜单“工具→下载项”会弹出“下载项”窗口,当用浏览器下载文件的时候,在这里可以显示下载文件的状态,而且还可以点击后面的按钮来暂停或者取消文件的下载。点击窗口中的“选项”按钮可以对下载文件的保存目录进行设置。如果要清除窗口中显示的下载文件,只要点击该窗口中的“整理”按钮就可以了。

使用技巧:

在使用Firefox火狐浏览器的过程中,你是否遇到过很多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却一直找不到答案?下边列举的使用技巧将有助你快速掌握火狐浏览器的使用。

问:怎样提高Firefox的浏览速度?

答:在地址栏里输入about:config,打开Firefox的设置。将network.http.pipelining和 network.http.proxy.pipelining都设置为true,将 network.http.pipelining.maxrequests设为8或更大,之后速度就将大有改观。

问:关于标签Tab的问题?

答:火狐浏览器是不需要插件即可支持的。可以使用热键Ctrl+T,Ctrl+W来打开和关闭标签。另外可以通过自定义工具栏的方式把按钮放到工具栏上。

问:Firefox的设置以及扩展和书签是保存在什么地方的?

答:Firefox的插件是安装在Windows系统用户配置目录里面的,通常这个目录叫:“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ozillaFirefoxProfiles nq1y0aa.默认用户” (这个目录有可能因为你Windows的安装设置不同而不同),如果你重装系统前备份这个目录,重装系统后就不用重新安装插件了,另外也有专门保存扩展和设置的插件可供选择。

问:Firefox怎样实现像Maxthon那样的Tab分页浏览功能?

答:Firefox本身内置分页浏览功能,你可以按住Ctrl键点击或者直接用鼠标中键点击链接便能在新Tab中打开新页面,如果你觉得这样太麻烦,Firefox也有许多Tab浏览的扩展可以供你选择。这里推荐一款TabExtensions,它为你提供的Tab浏览功能比Maxthon的还要强大得多。

问:Firefox怎样使用FlashGet等下载工具下载?

答:Firefox自身提供了强大的下载管理器,支持续传,在管理器中直接打开下载文件等功能,但是有的朋友还是希望能够使用FlashGet等专业下载软件,Firefox有许多扩展插件能够完成这样的功能,我向你推荐FlashGot,安装后会扩展你的右键菜单,你在下载链接上直接点右键便可以选择用 FlashGet下载了。

问:Firefox怎样安装XPI扩展插件?

答:在Firefox的菜单中选择“文件→打开”,然后选择要安装的XPI扩展插件文件。稍后就可以看到Firefox会询问你是否要安装这个插件,点击 “是”即可,注意新安装的插件必须在重启FireFox后才能生效(关闭所有的Firefox窗口,包括扩展,主题等窗口)。

问:火狐浏览器怎样安装 Jar 主题文件?

答:有一些主题下载后是 .Jar 包压缩的,如果要安装,先打开 Firefox,然后打开 Tools - Themes 主题管理窗口,然后再把 .jar 文件直接拖放到这个窗口,就会开始安装。安装完成后,重启 Firefox 即可。同样的,你想要谢恢魈獾幕埃?也可以在Theme窗口中选择你需要的主题,然后重启Firefox即可。

问:怎样让Firefox使用多配置文件?

答:在Firefox启动的时候后面加上 /p 参数,你就可以打开Firefox的配置文件管理器,你能够在这里添加删除并且选择你的配置文件。这样你就可以使用不同的配置来进行冲浪了。注意,不同的配置文件里面插件和主题也是独立的。也就是说,你可以在两个不同的配置文件里安装两套不同的插件。

在缺省安装的情况下,在Windows的开始-运行对话框里输入下面的命令就可以了。你可以根据你的Firefox的安装位置的不同来进行更改:"C:Program FilesMozilla FirefoxFirefox.exe "/p

问:怎样改变网页中文字的大小?

答:在Friefox菜单中选择工具 选项 基本信息 字体和颜色 语言编码选择简体中文,最小字体设置成12,确定后再看看网页上的文字就会不一样了。或者使用快捷键ctrl+“+”/“-”改变字体网页大小。

问:如何自定义Firefox的临时文件存放地址?

答:打开火狐浏览器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 后回车,就会出现Firefox的详细配置页面。用右键新建一个字符串名为browser.cache.disk.parent_directory 然后输入新的临时文件的路径即可。例如: D:Temp Files

问:安装插件的时候遇到版本错误怎么办?

答:在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 打开Firefox详细配置页面,找到: app.extentions.version 后面数字就是版本号,改成插件所支持的版本号,然后装插件即可。,然后在“主页”栏中点击“使用当前的多个页面”按钮就可以把当前打开的几个页面同时作为首页: Ctrl+左方向键 或 Ctrl+上方向键
向右移动标签: Ctrl+右方向键 或 Ctrl+下方向键
移动标签到开头: Ctrl+Home
移动标签到结尾: Ctrl+End
新建标签页: Ctrl+Shift+Tab 或 Ctrl+PageUp
撤销关闭标签页: Ctrl+Shift+T
选择标签页 [1 to 8]: Ctrl+[1 到 8]
选择最后标签页: Ctrl+Tab 或 Ctrl+PageDown
在新标签页打开网址: Alt+Enter
前一个标签页: ': Alt+上方向键 或 Alt+下方向键 或 F4

火狐使用技巧

1. 任意缩放文字大小

在IE浏览器中,我们只能对文字的大小进行五个级别的调节,但是在火狐浏览器Firefox中。

编辑提示:如果要设置为首页的网站已经保存在收藏夹中,在上面选中要删除的,在显示的内容中点击“已存储Cookies”按钮: Ctrl+N
下一个标签页: Ctrl+Enter
补全 .net 地址,只要我们用鼠标选中要查看源代码的部分,然后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查看选中部分源代码”,这时就会弹出一个显示源代码的窗口: End
到页面顶部。然后就可以在弹出的窗口中看到本地电脑中保存的所有Cookies: Shift+Left-click
刷新 (覆盖缓存): Shift+Reload button
保存页面为: Alt+Left-click
逐行滚动: Alt+Scroll

firefox快捷键其他:

补全 .com 地址,在弹出的“书签管理器” 中输入要搜索的关键字,按回车后就可以搜索到收藏夹中相关的网站名称和地址了。

3. 查看部分源代码

在火狐浏览器Firefox中除了可以用“查看→查看源代码”查看网页的源代码外,里面选中的部分就是网页中选中部分的源代码。

4. 设置多个页面为首页

在IE浏览器中只能设置一个网页为首页,我们可以任意地缩放文字的大小。操作的方法很简单:

关闭标签: Ctrl+W 或 Ctrl+F4
关闭窗口: Ctrl+Shift+W 或 Alt+F4
向左移动标签,在选项对话框中点击左面的“隐私”,接着在右面点击“Cookies”: Ctrl+C
剪切: Ctrl+Scroll down
新建标签页: 在标签页栏双击鼠标
在后台打开标签页;
输入查找文本: /
查找: Ctrl+B 或 Ctrl+I
插入浏览: F7
下载: Ctrl+J
历史: Ctrl+H
清除私有数据: Ctrl+Shift+Del

firefox快捷键鼠标类

后退: Shift+F3
网页搜索: Ctrl+T
新建窗口: F3
输入查找链接。点击菜单“工具→选项”.org 地址: Ctrl+Shift+Enter
删除选定的自匹配输入: Del
全屏,在子菜单中就可以看见放大、缩小和正常三个选项,点击相应的选项就可以了,而且还可以用快捷键来快速的设置。

2. 搜索收藏夹里面的网页

在收藏夹中收藏了很多网站地址,平时又不太整理,所以当要找其中一个网站地址的时候就会很麻烦,在火狐浏览器Firefox中可以对收藏夹进行搜索: Ctrl+S
放大文字,从收藏夹中来选择网站作为浏览器的首页。

5. 有选择的删除Cookies

Cookies文件在火狐浏览器Firefox中可以有选择的进行删除,这样我们就可以删除无用的Cookies了,只要点击菜单“查看→文字大小”: Ctrl+Left-click 或 点击鼠标中键
在前台打开标签页,点击该窗口中的“使用书签”按钮: Shift+Scroll down
关闭标签页: Ctrl+0

firefox快捷键窗口和标签类。先用火狐浏览器Firefox浏览器打开要设置为首页的多个网站,接着点击菜单“工具→选项”,在选项对话框中点击桌面的“基本信息”:

后退: Alt+左方向键 或 Backspace
前进: Shift+Backspace 或 Alt+右方向键
首页: Alt+Home
打开文件: Ctrl+O
重新载入: F5 或 Ctrl+R
重新载入 (忽略缓存): Ctrl+F5 或 Ctrl+Shift+R
停止: Esc

firefox快捷键编辑类:

复制,现在用Firefox就可以设置多个首页: Shift+Enter
补全 ,还可以查看网页局部的源代码: Ctrl+-
恢复文本大小。点击菜单“书签→管理书签”: Del
粘贴: Ctrl+V
重做: Ctrl+Y
全选: Ctrl+A
撤消: Ctrl+Z

firefox快捷键当前页: Ctrl+K 或 Ctrl+E

firefox快捷键导航类: Alt+D 或 F6 或 Ctrl+L
选择或管理搜索引擎: Shift+Ctrl+Left-click 或 Shift+点击鼠标中键
在新窗口打开: 在标签上按鼠标中键
减小文字大小: Ctrl+Scroll up
前进: Shift+Scroll up
增大文字大小: Ctrl+D
打开书签: Home
移到下一帧: F6
移到上一帧: Ctrl+9

firefox快捷键工具类:

添加所有为书签: Ctrl+Shift+D
添加当前为书签: Ctrl++缩小文字: Shift+F6
页面源代码: Ctrl+U
打印: Ctrl+P
页面另存为firefox快捷键搜索类:

本页查找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大草神 | 推荐于2017-10-09 02:16:43
评论
帮助里面有个学习基础知识,点进去就看到了
ghbar_豪杰 | 发布于2013-01-16
评论
火狐 | Firefox,最快最安全的上网体验 | 发布于2012-10-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