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长毛还能吃吗?

g715274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22 最佳答案
自然的蘑菇就不能吃了。如果是市场上那种普通白色的大片蘑菇,洗一洗没有安全问题,营养就不好说了

其他回答

另外平时吃蘑菇前一定要用开水焯熟,再使用,这是杀青过程蘑菇长白毛不是病菌,也不是发霉变质,而是蘑菇放时间长了本身散发出的白色孢子,它是无毒的,是蘑菇老化的表现,可长期储存。不过最好不要把蘑菇放到那种程度,即可以去掉蘑菇在生长过程吸收的不易食用的东西,又可以增加人的口感。大家不妨一试:把新鲜蘑菇用开水煮熟后,最好的办法就是,那样营养和口感都不好。买了蘑菇如果当时不吃,再用凉水浸泡,滤水后装保鲜袋,放入冰箱冷冻
爱情之吻521 | 发布于2012-12-28
评论
不能吃....只能含
杨洪子 | 发布于2011-01-23
评论
那要看什么蘑菇了~建议不要吃,可能会进医院。。。。
啊啊爸爸出差_ | 发布于2011-01-23
评论
不能吃了吧!蘑菇一旦长毛说明它已变质,所以最好不要再食用了。
1296964164 | 发布于2011-01-23
评论
妈妈说能吃。。。
左子骞 | 发布于2011-01-2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