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ipad的版本 10

把ipad固件升级到4了.但是QQ都是英文版.能降回去吗?
发布于2011-01-26 21:42 最佳答案
Iproj名字改成zh_CN;QQ HD,按左下方的齿轮按钮,真的;QQ HD(如果打开后是一串代码!
我试过,按下后在按下Name选项就可以修改了;var/.app/,从Cydia上下载)使用iFile(破解后;目录下的zh;mobile/,将Application Names开启)/。)修改完成后完工,将/Applications/.Iproj(不知道怎么改的话就点zh.Iproj的旁边有一个小箭头

参考资料: 无。

其他回答

//tieba://tieba.com/f.baidu.baidu?kz=962465220" target="_blank">http.com/f
ccaaio | 发布于2011-01-28 00:4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