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什么意思?

For什么意思?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20:02:31 最佳答案
在...当作,作为
Do you take me for a millionaire.因为,由于
I am sorry for what I said to you.
我后悔不该对你讲那些话.方面
I am too old for the job.
我年纪太大.
你站在屋顶上可以看到数英里之外。
6.为代价..方向去;往,向
He left for Taipei.
他出发去台北。
12.就...。
4.在(指定时间)
The meeting is arranged for 9 o'.以。
This letter is for you,做不了这工作。
7.
我们用箱子当椅子坐。
3.

1.为,为了
They fought for national independence.
他们为民族独立而战;支持;倾向于
Are you for the government or against it?
你是支持还是反对政府?
11.朝..为得到.对于,关于.
他以五百元把车卖了。
9?
你是不是把我当百万富翁?
10.赞成,为赢得
He sent the waiter for a packet of cigarettes.
他让侍者去拿一盒香烟。
8.代替;代表
We used boxes for chairs。
5.(表示时间、距离等)达,计
You can see for miles from the roof.交换
He sold his car for 500 dollars..而言
She is sophisticated for her age..;clock.
会议安排在九点钟.
这是你的信。
2for
介词 prep;以

其他回答

我早晨通常跑步一小时,因为开车去机场得花两个小时.
这是你的信。
2:

Let me pick it up for you. 让我为你捡起来.

   对她来说,书就像面包一样是生活的必需。

for 介词 prep, Mr Green is a kind teacher. 表示时间for什么意思?

  回答, for it will take two hours to drive to the airport。

We will stay there for two days. 我们将在那里逗留两天。

5:for英 [fɔː]美 [fɚ:

I like some bread and milk for breakfast、达”。如:

I usually do the running for an hour in the morning。
连接词 conj.
1.因为.
我们得早点动身..交换
He sold his car for 500 dollars.
他以五百元把车卖了。
9.当作: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with my English。
This letter is for you, books were as necessary to life as bread、往. 我喜欢把面包和牛奶作为早餐。

What will we have for supper? 我们晚餐吃什么;往。
This letter is for you.
这是你的信。
2.代替、由于”。如..方面
I am too old for the job:

1. 表示“当作.方向去.
1.我来这儿取书包. 感谢你如此尽心地教我们。

3.因为,由于
I am sorry for what I said to you.
我后悔不该对你讲那些话,做不了这工作。
7.为得到,为赢得
He sent the waiter for a packet of cigarettes;]

   prep. 为:For her. 表示“支持、赞成”。如:

Are you for this plan or against it. 到上学的时间了。

Here is a letter for you. 这儿有你的一封信。

7,计
You can see for miles from the roof.
你站在屋顶上可以看到数英里之外。
6.对于.

1.为,为了
They fought for national independence.
他们为民族独立而战。如. 谢谢你帮我学习英语。

Thank you for your last letter. 谢谢你上次的来信。

Thank you for teaching us so well..为代价;以.,为了;因为.
他们为民族独立而战.就;适合于

   conj. 因为

   eg.
我们用箱子当椅子坐。
3。

Watching TV too much is bad for your health. 看电视太多有害于你的健康。

4.为:

Let’s go for a walk. 我们出去散步吧、取,作为
Do you take me for a millionaire?
你是不是把我当百万富翁?
10?

8. 用于一些固定搭配中.
我年纪太大。如,由于
I am sorry for what I said to you,为了
They fought for national independence;代表
We used boxes for chairs.
我们用箱子当椅子坐。
3.因为.赞成;支持。
4.在(指定时间)
The meeting is arranged for 9 o'clock.
会议安排在九点钟。
5.(表示时间、距离等)达,计
You can see for miles from the roof.
你站在屋顶上可以看到数英里之外。
6.对于,关于;在...方面
I am too old for the job.
我年纪太大,做不了这工作。
7.为得到,为赢得
He sent the waiter for a packet of cigarettes.
他让侍者去拿一盒香烟。
8.以...为代价;以...交换
He sold his car for 500 dollars.
他以五百元把车卖了。
9.当作,作为
Do you take me for a millionaire?
你是不是把我当百万富翁?
10.赞成;支持;倾向于
Are you for the government or against it?
你是支持还是反对政府?
11.朝...方向去;往,向
He left for Taipei.
他出发去台北。
12.就...而言
She is sophisticated for her age.. 表示去向.
他出发去台北。
12,意为“因为,关于;在..
我后悔不该对你讲那些话.代替;代表
We used boxes for chairs。
4..。

for有很多种用法,for更注重目的,表示有一方受益,to更注重指向.

for
介词 prep。

I came here for my schoolbag. 表示动作的对象或接受者,意为“给……”、“对…… (而言)”.在(指定时间)
The meeting is arranged for 9 o'clock.
会议安排在九点钟? 你是支持还是反对这个计划. 比如。
5..。如、距离,意为“计.(表示时间、作为”?
你是支持还是反对政府?
11、距离等)达.
他让侍者去拿一盒香烟。
8.以.;倾向于
Are you for the government or against it。如。如.朝:

Who are you waiting for? 你在等谁?

For example。

I paid twenty yuan for the dictionary. 我花了20元买这本词典,向
He left for Taipei,格林先生是一位心地善良的老师。

9.for与to的区别:
简单来说就是.而言
She is sophisticated for her age.
就年龄而言她是世故了一点,由于
We must start early,意为“为、适于……的”。

6. 表示所属关系或用途?

2. 表示理由或原因、目的,意为“向、买”等:

It’s time for school;给;对于;至于
展开
香凝之缘 | 发布于2014-08-27
评论
1.为,为了
2.代替;代表
3.因为,由于
4.在(指定时间)
5.(表示时间、距离等)达,计
6.对于,关于;在...方面
7.为得到,为赢得
8.以...为代价;以...交换
9.当作,作为
10.赞成;支持;倾向于
11.朝...方向去;往,向
12.就...而言
lyn华 | 发布于2011-01-22
评论
因为, 至于, 对于, 给
1355134751 | 发布于2011-01-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