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如何开启DHCP功能? 20

我的是tp-link tl-wr340g+的,说明书丢了,把开启DHCP的网址给一下吧,谢谢了,设置成功的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9 14:25:51 最佳答案

①路由器的设置网址、密码、账户看路由器的背面,一般是192.168.1.1



②DHCP服务→DHCP服务→启用



参考资料 http://jingyan.baidu.com/season/49960

其他回答

1将TP-LINK无线路由器通过有线方式连接好后,在IE输入192.1.168,用户名和密码默认为admin,里面就有个DHCP服务器的选项卡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lincsl | 发布于2011-01-23
评论
你最好通过有线。。。进入路由器后,找到DHCP选项进行你想要的操作。
jy02428111 | 发布于2011-01-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