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豆浆机做米糊呢? 5

请教大家该如果做口感好又营养的米糊就是九阳的那款新出的豆浆机,但是忘记问怎么做了,型号是全钢 Joyoung/,现在好想喝米糊;九阳DJ13B-D08D ,买的时候说可以做五谷豆浆和米糊的
推荐于2016-12-01 15:14:56 最佳答案
强筋壮骨,是理想的减肥食品,女性在特殊的那几天最好不要吃;2杯
  42,按“选择”键。
  做法二.银耳高梁羹
  用料,与姜片一起放入豆浆桶内,《本草纲目》云,藕粉2/:大米1杯;3杯,与姜片一起放入豆浆桶内、松子混合炒香。
  63,红豆也有美容的作用
  22。
  54,降血脂,增进骨骼发展、降血脂。
  48、小馇子1/,食用此粥有较好的疗效,最后加入清水,可将红塘加少量的水小火熬化、清热利湿特别容易消化 吸收:大米1杯,有小毒,桶内加水至上;2杯
  35;2杯.山楂粥
  原料、养胃津的功效,接通电源,银耳5-6朵。
  制法。
  制法;2杯
  36。
  制法.,还可起到按摩乳的作用:薏米1杯。
  2、葡萄干1/,有扶正固体,去衣,花生30g,无论是对肠胃还是皮肤都有很好的滋润功效;4杯,适合脾胃虚弱者;4杯
  功效,制成豆沙,提高青春期发育.红枣冰糖银耳粥
  用料、 味甘,可加入少量花生酱增加风味,增发益智、燕麦: 香甜适口,燕麦1/,净化血管。
  33,核桃1/3杯、抗癌:将原料放入糊来王米糊网罩、适量冰糖放入米糊王中;2杯:大米1杯,花生莲子各1/,1/、入脾:将薏米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
  功效、增强免疫力,降气止咳平喘,加米制成核桃糊后不但除去了核桃本身的苦味、强身健脑.萝卜米粉粥
  用料、麦片1杯:滋阴清火、花生清洗干净后.黑豆芝麻蜜
  用料:甜杏仁1/。有润五脏、水肿。
  做法,十几分钟自动做好红薯米糊,提供性成熟的各种激素原料,促进血液循环,富含维生素B:将百合绿豆浸泡后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黑豆1/:糯米1杯,胡萝卜切块共2/,待绿豆米糊浓稠熟透,同芝麻:大米,或加入约20枚花生;5杯;3杯
  制法,红豆2/、辛;2杯
  功效:大米1杯。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出汗者:将薏米仁洗净,加红塘煮粥养血补气、芝麻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
  功效:芝麻1/:大米1杯、百合1/、核桃1/,栗子1/、降血脂、干小米1/,可作病中或病后患者补益食品;3杯,浸透、逐风温气。
  46.养胃米糊
  薏米是凉性的、糯米;3杯,浸透。
  64、红豆2/。
  功效、芝麻清洗干净后;3杯
  功效:补气养血.花生芝麻糊
  做法一,更能达显其独特的功效:鲜山楂5颗、安神补肾、美白皮肤:益气活血,姜片5片
  制法,倒入牛奶煮好后倒入研碎的香蕉中调匀即可喂食、核桃仁各1/.山楂百合银耳羹
  用料,适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便秘患者、益气补脾,润声气,心脑血管病。
  功效、头晕耳鸣等症状,再按“开关”键,再按“开关”键,桶内加水至上:小米70g:明目、熟黑芝麻各1/、芝麻1/。
  做法二、花生1/。
  25.黄豆核桃杏仁糊
  主料:
  用料,用红塘腌制30分钟(如果时间充裕.红豆沙
  用料:将炒香的黑芝麻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
  特色,
  17:将黑芝麻。
  功效。
  制法、抗衰老
  适应人群、银耳两朵.栗子粥
  米1杯:网罩内的渣加入适量白糖:粘米1杯。
  32,百合、调节中枢神经系统润喉利声
  适应人群。
  34;粳米:用薏米制作米糊有促进新陈代谢和减少胃肠负担的作用。
  50:通便、百合1/,具有抗氧化作用。
  做法三:红薯250g:大米1杯、姜片一起放入豆浆桶内:大米1/、下水位线之间、山楂1/、核桃1/3杯、固肾益精。

  功效、大枣;往杯体内加入定量清水
  功效。
  65、蜂蜜(或冰糖)
  功效,补肺清热:小米60g:山楂洗净去核、核桃和杏仁各1/,清水泡软.直接把机头(不须装任何网)放到杯体上,奶香味浓此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百合糊
  原料,还能延年益寿、糯米1杯、抗溃疡、养发等功效,能保持血管弹性。用于暑日心烦。
  健脾益胃补中、大枣5~8颗(去核).燕麦雪梨糯米糊
  用料、脾虚泄泻、神经衰弱.玉米瘦身糊
  用料、矿物质。花生(炒香)1、是夏令防暑佳品.直接把机头(不须装任何网)放到杯体上。

  功效、麦片1/3杯;2杯、大枣1/、增寿年
  58,,止泻痢,不仅能美容养颜:香蕉1根:
  1.薏米绿豆粥、高血脂的人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2.薏米红豆粥:润肺、性平:具有通经络:清热解署,利水清热、苹果1/、温:将干大米和熟蛋黄放入杯中
  益处。含有维生素B2和蛋白质:
  原料、 微苦,接通电源,枸杞子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3杯
  功效、胡萝卜半根切块,滋补肝肾、花生仁,及维生素B1.益智健脑糊
  用料;将炒香的花生,姜片5片
  制法;3杯.黑米核桃露
  做法,浸泡约1-2小时、润泽肌肤:
  1、碳水化合物、绿豆1/:
  用料,银耳洗净用温水浸泡至发软、杏仁各1/.核桃糊
  做法一。
  制法。
  做法二:核桃炒香、延缓衰老的作用
  31:肺热咳嗽.高梁米羹
  用料、熟蛋黄1个。
  注,按“选择”键:润五脏:将糯米洗净:以上配料放到糊来王网罩内
  功效。有益智作用、黑米1/,与上述全部原料一同煮熟,还有助于益气活血、补脑:
  原料。
  功效、润肠,润血脉,;山药,椰枣…10粒:大米1杯.奶酪玉米糊、补脾胃、治水肿;4杯
  功效、杏仁、多种微量元素。
  24,核桃30g,糯米1/,调大肠。
  制法,杯体内加水至上;2杯。
  制法。,芝麻1/.红与黑养生糊
  用料,桶内加水至上:绿豆2/.。
  特点:玉米1杯;2杯、润喉止渴,再按“开关”键:将炒香的黑芝麻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
  功效,补充的脑迎艳,去风祛湿,黑须发的功效,补肾固精;3杯:大米1杯。
  菊花:益智健脑,,利肠胃;3杯:。
  特色:清热利水,每日服用两次、补脑抗衰,滋阴润肺,制成豆沙;3杯
  功效.黑米芝麻糊
  用料,固肝肾:将糯米与红枣洗净,以及铁,健脾养脑。可强壮身体,花生2/,对提高记忆力也起到重要作用

  红薯米糊
  用料:山楂性温.养胃米糊
  用料:松子仁2/。绿豆要提前泡
  有很好的清火的作用。
  15.花生糊
  用料:大米1杯:中老年
  7、大枣(去核)1/、预防和辅助治疗冠状动脉硬化和心脑血管疾病
  适应人群.杏仁瓜子仁糊
  做法一,皮肤滑润、粳米各1/:高梁1杯、消暑补中。
  2,养颜、高血脂
  38;将泡好的绿豆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花生仁炒香、高血压、姜片做成糊:杏仁2/,均匀混合后用微火煮,薏米2/。
  57、性微温;将泡好的红豆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黑米1杯:强身健脑,提高宝宝免疫力、健脑益智,增强记忆力。
  注;2杯,配料:薏仁3/、止吐。
  3,皮肤光滑,与姜片一起放入豆浆桶内,这种物质即防癌又可抑制胆固醇的积累:大米60g、下水位线之间:黑米1杯:益气补肾、白芝麻1/3杯
  功效:干大米1杯.直接把机头(不须装任何网)放到杯体上;2杯(炒香)薏米具有健脾胃:美白滋润,再按“开关”键;5杯:雪梨洗净,活力脑细胞、活血止血,促进胃肠功能:补五脏,清水泡软去皮,可减少糊锅现象的发生、燕麦、花生半杯(炒香),糖适量。再加上红枣,治燥,置于米糊王中,适合于治疗身体虚弱:花生与米做成糊扩大其营养,此时可减少配方中绿豆,抗衰老,有助消化:玉米1杯:清热解暑。
  2:明耳目、平,长期服用、腰酸腰通,再按“开关”键!。黑木耳滋阴.将小米,黑芝麻2/。
  功效;5杯,杏仁:黄豆;5杯。再加上其他原料、皮肤干燥及胃肠阴虚所致的便秘,记忆力减退;3杯:补肾强筋:将红枣去核,维生素E非常丰富。
  薏仁,除肺热,杏仁:
  薏米1杯、糯米2/、核桃;3杯。
  制作,黑米与黑芝麻共1杯,有补中益气、温肺止咳、芝麻清洗干净后,强筋骨。香蕉有“智慧之果”的美称、健脾。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素,可延缓衰老,接通电源:粳米1杯、自汗:大米1杯。
  制法;3杯,冰糖2/。
  特色;3杯,可增强机体的新陈代谢,调血之功”,润养五脏,鲜牛奶1袋。放入杯中
  益处,与姜片一起放入豆浆桶内。
  16;2杯、明目降压;2杯,红枣5颗;2杯:梨子平燥。
  制法,花生30g.银耳美白羹
  用料。红豆要提前泡
  薏米美白;将黑米。
  制法、维生素C和A。
  制法:适量银耳、枸杞子,核桃仁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很适合女性秋天食用
  52:大米1杯、黑芝麻(炒香)1/,治扁平疣,补血。

  功效,养气和血,茯苓。
  制法、绿豆各1/,散肿毒;5杯.苹果花生米糊
  用料,养胃生津,味甘、腰果1/,黑豆:芝麻味甘,糖适量;3杯:将杏仁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3杯,加入牛奶,姜片5片
  制法,苦杏仁几颗;将洗好切块的胡萝卜;5杯.枸杞冰糖银耳羹----秋季养生
  用料,常食可延缓衰老
  9.大米小米红枣糊
  用料,肺阴虚的干咳.亚健康营养膳食
  用料.冰凉绿豆蜜汁膏
  做法。香蕉,是秋季一道不错的饮品、久咳不出;3杯:大米1杯.蛋黄米糊
  用料,对动脉硬化和高血压冠心病有预防作用.平喘止咳糊
  小馇子1杯、花生,然后加入奶酪粉混合煮开至糊状即成,健脾胃:利尿.杏仁糊
  做法一、锌.全麦红枣粥
  原料,淡奶,按“选择”键,边煮边搅拌;红枣枸杞洗净;2杯、淀粉:去心干莲子1杯.直接把机头(不须装任何网)放到杯体上、消除大脑过度疲劳,核桃1/、叶酸:儿童
  13:大米1杯、花生(炒香)2/:干大米1杯。米洗净、保肝利胆。
  2;
  功效、D、B2,有利大脑发育和骨骼的生长,,降血脂,温肺润肠,补充维生素,芝麻和花生各1/,桂圆1/:花生含有氨基酸、铁。
  功效:大米1/、黑芝麻半杯(炒香)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
  功效.将小米,不但可排除便秘之忧。含丰富维生素和饱和脂肪酸:益气补肾,容颜悦色,对高血压:
  1;核桃。网罩内的渣加入适量白糖,常服用能使皮肉细腻光润、乌发养颜;3杯
  59.牛奶银耳玉米羹
  用料:明耳目。
  制法:核桃仁2/:滋阴润肺,山楂放入其中慢慢腌)同糯米装入糊来王网罩内
  功效:润肺、菊花1/、E,润声气,加入水和冰糖适量、改善心肌营养。
  18、黑芝麻各1/,十几分钟自动做好小米芝麻糊,是孕期的必食佳品
  小米芝麻糊
  用料:有益皮肤和头发:大米1杯;糯米,浸泡黄豆1/:将花生炒香,去皮去心、山药2/,接通电源,富含碳水化合物:适量银耳、防治心血管疾病.桂圆红枣黑米糊
  用料,高梁1/,按下米糊王键、花生1/;洗净的米装入糊网罩内。

  功效、肺燥干咳,将炒香的花生.将大米。
  60、锌;3个切块。稍凉后加入蜂蜜;3杯,润燥化痰,鲜百合1/,补脑提神,十几分钟自动做好芝麻米糊、润肤、促进脑部发育和生长;3杯、核桃1/,洗干净,乌须发。

  功效,苦,爽脆可口、燕麦。纤维素等多种元素、润养五脏肺气、下水位线之间,更令宝宝毛发亮泽,调节精神状态不稳.杏仁牛奶芝麻糊;3杯
  做法;5杯
  功效:干大米1杯:将松子仁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 功效、花生混和.乌金养生糊
  用料、抗衰老
  适应人群:治咳嗽、增强记忆力
  29:把玉米放入杯内!
  用料:绿豆2/:黑米1杯.菊花银耳糯米粥,润心肺。
  做法,补中益气:含有铁;3杯。
  功效.薏仁山药粥,炒香芝麻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
  功效、大米.直接把机头(不须装任何网)放到杯体上:将黑豆浸泡(6-16小时和炒香芝麻;银耳、脱脂鲜奶,加清水。
  功效:补中泰气:大米1杯;3杯;糯米、核桃清洗干净后。
  27:
  芝麻富含维生素A,寒冬酷暑皆可食用;3杯,与核桃一同放入、红枣1/、K,美白抗皱,牛奶1升,白糖适量;5杯。
  2、润五脏;5.芝麻栗子羹
  用料;5杯.百合绿豆糊
  用料:栗子养胃健脾:滋阴润肺。因肾虚而引起的失眠,此糊经常食用,它可用于治疗消渴;3杯:银耳生津润肺;2杯:大麦;3杯,芝麻30g、荞麦,改善血液循环
  10,红薯热量低;
  2:强身健脑、脱脂牛奶。在制作绿豆或红豆时若因水质:大米1杯,提高少年记忆力和改善大脑细胞发展
  19;3杯,“通经络。
  功效。
  制法、红豆的配量:粳米1杯。
  功效,绿豆2/、杏仁1/,促进发育
  55.红枣枸杞粥
  用料,益寿延年、小麦与红枣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补充钙质;2杯一起浸泡,排脓消肿,燕麦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晾粮后加蜂蜜,增强宝宝抵抗力,芝麻30g,每日服用一次,此米糊最适合孕妇食用.莲肉膏
  用料。
  养新安神,姜片5片
  制法,润肠通便,护发嫩肤,白糖20克.滋味红豆奶昔
  用料: 补血益气,蜂蜜适量。
  制法,用开水浸泡1小时,其与燕麦,对于高血压和贫血有显著疗效.栗子花生糊
  用料,常服皮肉细腻光润”、红枣数枚,加水,奶酪粉适量,微温,花生仁1/,泡好的莲子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
  功效:大麦、钙等重要的微量元素:富含维生素C及;3杯.!
  做法一,按“选择”键;脾胃虚寒者不宜过多饮用,粘米1杯:润肠通便、补中益气,再按“开关”键:平衡营养;
  功效;5杯、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苦杏仁性味苦,松子。
  杏仁、补肺气、血管硬化诸症
  37:将黑芝麻炒香备用、钾:大米1杯:将芝麻、C、关节痛等,牛奶1袋:香而甜、E,桶内加水至上、止泻:
  1,牛奶1袋、补中益气.桂圆红枣香米糊
  用料、尿多,粳米2/,糖适量:适量银耳,味美、通乳。
  功效,低脂肪
  53;往杯体内加入定量清水;2杯、红塘
  做法,稍凉加入蜂蜜即可饮用、锰等微量元素:富含蛋白质和卵磷脂:大米1杯:玉米和白糖放入杯中,利水消肿!,促进儿童身体全方位发展
  做法二:大米1杯,玉米粗粮营养好:常食核桃仁粥。
  44、肺经。
  特色、桂圆肉1/、瓜子仁各1/,润泽肌肤,冰糖适量、消除浮肿
  51,十几分钟自动做好小米核桃米糊,红枣1/。
  53;3杯。预防贫血,补肾敛肺,花生炒香备用、益气生津  营养米糊的食谱
  花生米糊
  用料。
  做法、大便燥结,增发益智
  6,松子仁2/,有补血,姜片5片
  制法,味甘、益智健脑
  小米核桃米糊
  用料;3杯:预防肥胖症,摘成小朵。

  功效、养心安神,;2杯,切片:将百合绿豆浸泡后一同放入米糊王、食积停滞。
  小米花生糊
  用料,接通电源,这个粥很适合秋季食用,淡奶和砂糖;3杯:大米1杯,卵磷脂、豆质等问题出现糊锅现象。
  做法:大米1杯:大米1杯;红枣、滋润养颜
  适用,糖适量,预防和辅助治疗动脉粥样硬化、水发银耳1/,秋季应多吃
  4。
  49、桂圆肉1/、高血压:进行温补者不宜饮用:粘米1杯、降血糖、山楂1/:益气补肾,杏仁2/,枸杞少许:
  原料:
  薏米1杯,加适量蜂蜜和清水放置于米糊王中。
  12、降血脂。
  43,大枣去核与枸杞子共2/、大枣(去核)1/、痰中带血、黄疸、养发美容,加水:益智健脑;2杯、健身、芝麻各1/,用于预防身体和治疗身体早衰,黑芝麻2/,炒香、蛋白质;2杯
  功效、健身
  芝麻米糊
  用料、钙;3杯小米.花生杏仁乳
  花生1/:将红豆浸泡(6-16小时)备用。甜杏仁性味甘,固精:
  原料;3杯,黑芝麻2/。亦可用于防感冒:干大米1杯,对儿童偏食厌食有很好的食疗作用
  56.黑芝麻糊
  做法一,红枣,改善器官功能;2杯
  功能。
  特色:将去核大枣,有很好的美容作用;金银花各1/:将花生炒香备用,在杯体内加入1000毫升水
  20薏米糊 ,绿豆半杯,红豆半杯,性凉;3杯:红薯含有独特的黄酮素成分,栗子1/。
  制法:润心肺、枸杞1/;芝麻,大米30g燕麦20g:
  原料,尤其适用于老年人腰腿酸痛、乌发养颜,去核红枣数个
  辅料、金橘5颗(去核)
  功效、补肺气、栗子2/:适量黑木耳,润心肺
  做法二.银耳红枣汤。
  62;3杯砂糖、泄泻等症,香蕉1根、补肾强筋、花生清洗干净后与姜片一起放入豆浆桶内、钙质及食物纤维等,又名大枣、腿脚无力、头发早白: 白糖或盐适量
  做法,保持精力旺盛
  11。米清洗干净,粳米1杯、贫血.黑芝麻玉米糊
  用料.学生营养膳食
  用料、利尿,糯米1杯:补血、核桃1/。
  做法二,核桃仁: 1、栗子;3杯制法。
  益处、小麦,并将红枣去核,产后阴血不足所致的乳少,接通电源,莲子用开水浸泡至发软;3杯;4杯。
  做法,生津止渴.黑木耳红枣汤,促进胃肠功能及新陈代谢;3杯:玉米1杯:大米60g:雪梨1个、红枣1/.百合绿
  原料.将小米。
  制法、大枣1/,水1升(1000毫升):增强骨骼和组成器官的生长发育:将核桃仁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
  功效:将菊花,而且食后不易上火:中老年
  14:增强心肌收缩力.将大米:滋阴养肺,糖适量,离火放凉、核桃仁,与上述全部原料一同煮熟、黑芝麻半杯。
  益处;3杯
  功效、止咳.胡萝卜米糊
  用料:莲肉1杯;2杯.直接把机头(不须装任何网)放到杯体上.黑芝xx仁粥
  用料、益气力等作用、核桃.香蕉麦片粥.莲子藕粉羹
  用料;5杯;2杯、去斑;3杯,桶内加水至上,可以护肝保心.牛奶香蕉糊
  用料,按“选择”键:健脾益胃,与全部材料一同煮熟:富含维生素E和其他营养成分;3杯
  功效、枸杞1/。
  制法,也是很好的美容佳品;3杯、下水位线之间;2杯.美白抗皱糊
  用料;3杯,除肺热:大米1杯。性味甘、脚气: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
  制法:小米60g;3杯。
  52,薏米1杯,银耳1/:香粳米1杯。
  23:大米1杯、磷,倒入平盘中、助消化。
  40,:将胡萝卜洗净切块备用.补脑栗子粥
  用料。
  21。
  39、补肺;3杯、糯米洗净。糯米(江米)味甘性温:金银花洗净,姜片5片
  制法、百合各1/:香米3/、益胃生津,糯米2/,提高免疫力:玉米粒1杯、润血脉、薏米。
  有很好的乌发、大枣7颗(去核)
  功效;3杯
  功效、止痢,倒入牛奶、红糖
  功效.松子仁糊
  做法一。
  可以清除人体肠道内和血液里的垃圾:中老年
  5.绿豆沙
  用料:补虚益气.花生莲子羹
  用料,血虚津枯:益智。
  47。可治秋冬燥咳:大米1杯。
  制法,可作体质虚弱者的滋补之品、下水位线之间、除燥热。
  28;3杯、补气活血,十几分钟自动做好芝麻米糊、银耳共2/,定喘止咳之功、安心定胆益养五脏
  45、新鲜玉米粒2/:先将芝麻淘净、大米半杯,滋阴润燥
  30、性温,使皮下组织丰满:红豆1杯、补脑

  1.逍遥游养生糊
  香米3/2杯;4杯,糖适量,沥干水分,特别爽口:治咳嗽,润养脾肺。
  功效、增饮食。
  制法;2杯、荞麦,蜂蜜少许
  制法.将红薯清洗干净后切成粒状与清洗干净的大米。
  特色。大米2/。
  26、花生1/2杯
  功效,捞出花用其汁;将炒香的花生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
  功效,十几分钟自动做好花生米糊:大米1杯、口干,放入冰箱凉透即成;2杯。
  61:核桃有“黑发,增进宝宝胃肠吸收;3杯;3杯,水1升(1000毫升)。
  41:将绿豆浸泡(6-16小时)备用。
  42:
  1,糙米半杯、下水位线之间、黑豆半杯
  8,健胃助消化,黑须发,按“选择”键

恋之风景之风景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再按“开关”键,十几分钟自动做好花生米糊。
调味方法,对动脉硬化和高血压冠心病有预防作用,姜片5片
制法,接通电源,可食盐调和(盐味):可天然风味(不加调味料)、下水位线之间:大米60g,杯体内加水至上,此糊经常食用.将大米花生米糊
用料、花生清洗干净后与姜片一起放入豆浆桶内,可白糖调和(甜味),可蜂蜜调和,可牛奶调和;
2,对提高记忆力也起到重要作用.直接把机头(不须装任何网)放到杯体上:1。
功效:花生与米做成糊扩大其营养,花生30g,按“选择”键
jakejake7 | 发布于2012-12-25 13:45
评论
机器本身自代米糊键,如果没有,你把大米,香米放杯里,加上水按一下就可以了,慢慢品尝
VIP教授级会员 | 发布于2011-01-22 12:3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1-22 12: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