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的英文是什么

寻找寄居蟹的壳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31 08:51:16 最佳答案
 her sigh was heartbreaking; the heartrending words of Rabin's granddaughter. 

一个使人悲痛的损失、尖叫、哀诉

a grievous loss;痛哭;她的叹息令人心碎, screamheart-rending 或heartbreaking
例句:

A heart-rending sight; a grievous cry, appeal

令人心碎的情景

参考资料: baidu

JoyxuS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my heart's broken
我的心碎了
you broken my hart
你伤害了我的心
leon_victor | 发布于2007-03-10
评论
a broken heart
willwugang | 发布于2007-03-10
评论
BREAK HEART 心碎
SARS比鸭 | 发布于2007-03-10
评论
one's heart breaks
冰冷的可乐 | 发布于2007-03-10
评论
be heartbroken
霍怎么老有人用 | 发布于2007-03-1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