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身高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2-28 最佳答案
1米52

192_168_0_2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邓小平只有157厘米
北冥宫主 | 发布于2005-12-21
评论
你要是 不说有多好很啊 他和现在的主席一样
暮鼓晨钟VS鸳 | 发布于2005-12-28
评论
1.65米
了八 | 发布于2005-12-23
评论
153厘米
yuziyou98 | 发布于2005-12-23
评论
1.52cm
琼州海峡 | 发布于2005-12-28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