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泥湾》歌曲的歌词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2 23:16:33 最佳答案
.
陕北的好江南鲜花开满山开呀满山
学习那南泥湾处处是江南是呀江南
又站岗来又生产三五九旅是模范
咱们走向前鲜花送模范
music.....
好地方呀么好风光
往年的南泥湾处处是荒山没呀人烟
如今的南泥湾与往年不一般不一般
如今的南泥湾与往年不一般
再不是旧模样是陕北的好江南
music南泥湾
---梦之旅合唱组合---
lrc:sunpzh
花篮的花儿香听我来唱一唱唱一唱
来到了南泥湾南泥湾好地方好地方
到处是庄稼遍地是牛羊
music...

参考资料: http://mp3.baidu.com/m?f=ms&rn=&tn=baidump3&ct=134217728&word=%C4%CF%C4%E0%CD%E5&lm=-1

笑的嘴一哈到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baidu://mp3http.com/m
我是殷维我怕谁 | 发布于2007-03-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