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打头的成语

发布于2011-01-21 17:22 最佳答案
糊里糊涂

其他回答

比喻弄不清楚的问题。
【糊里糊涂】认识模糊:过日子。也形容思想处于模糊不清的状态,打发日子。度日,不明事理【糊糊涂涂】无感觉的。
【糊口度日】糊口。勉强维持生活。
【糊涂账】算不清楚的账,麻木的或茫然的状态。
【糊涂虫】不明事理的人:本是喝粥的意思。
【糊涂到顶】人头脑十分不清楚或不明事理
guo87214 | 发布于2011-01-21 17:28
评论
糊光潋滟
936885132 | 发布于2011-01-21 17:26
评论
糊里糊涂
水殃 | 发布于2011-01-21 17: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