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我一块浪琴石英手表,我想辨别一下真假,行号为L2.628.4.786 编号为80011688

liu19790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22 最佳答案
常见的有机芯。

4 真的浪琴表的表都是蓝宝石水晶表镜,非常耐磨的,真品浪琴表为不锈钢的1 真品浪琴表,,而假表则只有一个相同的号,字体也会比较模糊. 真品浪琴手表均使用优质镀金表芯,表后盖四个罗钉均为一字开口槽,而假表为十字开口槽。

2 .真表的后盖不但有这型号,而且下面还会有刻上去的机身号码,每一款的都不一样,假表后盖可能会出现镀金的,而且表壳偏厚,男表和女表即便是对表,号码也不同,假冒浪琴表男女款都是一样号码,真表的型号和机身号都应该和保修卡上的一致.

3 看手表的做工,如果真表上面的字体和品牌LOGO以用后盖所刻字都会做的非常清晰明朗, 而假表的做工就比较粗糙。你可以拿这个机身号和你这只表的保修卡上的机身号核对.。

5 真品浪琴表表型号,一款一号,而高仿浪琴表使用廉价的表芯

499300776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凭这些信息是无法鉴别你的表真假、整表图、机芯图。
起码需要4张大规格的细节照片,正面 、反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21
评论
L2.628.4.786这是浪琴名匠,表很经典。
机芯自动机械机芯 机芯型号L619 表壳精钢 尺寸38mm 厚度7mm 表冠普通 表底透底 表镜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盘银色 表带钢链带 表带颜色银色 表扣蝴蝶扣 防水30米 表耳宽度20mm 功能日历 推出年份2007年
而楼主说这是石英表,就是一个问题。要是有图可以帮楼主进一步确认。
建议楼主去官网或嘀嗒网查询,他有详细的数据资料,还可以在钟表学院学习辨别方法。
lin_2011s | 钟表咨询师 | 发布于2011-01-21
评论
要信任你的朋友, 情义无价。
那一丝牵挂ヽ | 发布于2011-01-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