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如何修改块名称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1-06 最佳答案

最简单方法:

  1. 选中要重命名的块,右键编辑,

  2. 选另存为按钮,输入自己要的名字,

  3. 和word一样,再插入即可。

shihoumacili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人机对话 擅长: 夫妻

其他回答

rename命令,选择块,然后选择要修改的块名,输入新块名就可以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thenray | 推荐于2017-11-23 20:00: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