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歌,不记得歌名,但是歌词中有这两句:自从你对我说再见,寂寞就回到我身边,若是你存心把我骗……

自从你对我说再见,寂寞就回到我身边,若是你存心把我骗……为什么留下了,旧情绵绵,那一切,只能回味,只能怀念,再也不能够回到从前!
谁能找到这首歌的下载地址啊?
我怎么找不到呢,想听一下是不是,可是搜了半天也没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1 最佳答案
王杰《寂寞》

其他回答

歌曲:寂寞
xiabeizideyu | 发布于2011-01-25
评论
《寂寞》
烛痕钚闪 | 发布于2011-01-25
评论
寂寞 在百度音乐里可以找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