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是别人给你的、还是靠自己争取。 80

匿名
发布于2011-01-21 10:55 最佳答案
这个道理我想你应该懂得, 缘分吧关于机会这个东西,机会既要上天给你  也要自己争取,什么事情都不能盲目的去做,如果别人一点不给你机会你在争取起个什么作用,但是或许别人给你机会了你又没争取

yangjiejie1234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平
Iavere | 发布于2011-01-21 10:50
评论
都有吧。上天给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平等的。别人给你创造机会,你也要珍惜机会。
就说我吧。我现在虽说是个大学生,之前我也很不好。我爸妈给我创造很多机会我没珍惜。最后一次机会就是我读的这个大学。我知道叻我该珍惜这最后一次机会。过叻这次就没有机会叻。所以别人给你创造机会你要珍惜,自己争取的也要珍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21 10:53
评论
都需要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21 10:54
评论
机会很多,关键是你能否抓住。而不是有没有
wjhao1314 | 发布于2011-01-21 10:54
评论
靠自己争取
快乐时光952 | 发布于2011-01-21 10:54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