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密码怎么设置

我想用有线宽带建一个无线网,没有路由器,用无线网卡建立无线网,计算机到计算机的无线网,可是我试了好多次,在设置网络密匙总是提示错误,wep密匙到底怎么设置 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12 15:37:20 最佳答案
  
进入路由器后,在【无线设置】-【无线安全设置】里,选择最下方的【wep】,然后填写自己的密码。
密码格式 :
  如果采用16进制,则密钥字符只能为0~9,A、B、C、D、E、F;若采用ASCII码,则密钥字符可以是键盘上的任意字符。密钥长度选择为64位,你可以填5位字符或者10位16进制数字。
  WEP是Wired Equivalent Privacy的简称,有线等效保密(WEP)协议是对在两台设备间无线传输的数据进行加密的方式,用以防止非法用户窃听或侵入无线网络。不过密码分析学家已经找出 WEP 好几个弱点,因此在2003年被 Wi-Fi Protected Access (WPA) 淘汰,又在2004年由完整的 IEEE 802.11i 标准(又称为 WPA2)所取代。WEP 虽然有些弱点,但也足以吓阻非专业人士的窥探了。

一葉能遮天 | 学生

擅长: 娱乐

其他回答

必须有无线AP,必须有服务器提供服务才可以实现互相通讯,无线网卡之间不可以直接通讯,这样连接是不可以的,两个网卡都相当于客户端,或者无线路由器你不要去费劲折腾它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jasson918 | 推荐于2017-11-23 19:59:57
评论
以的,只有你的两个电脑都有无线网卡;下一个无线热点的软件,安装你有限宽带的电脑。很好用,这个电脑就作为一个无线ap,其电脑的无线网卡就可以收到他的信号,就可以,但是要设置本地网卡和无线网卡桥接或共享等,有些麻烦
caodeyu1986 | 发布于2012-04-01
评论
买个无线路由器,连上去就好了
浙江慰安妇 | 发布于2012-05-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