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买什么单反相机好呢? 30

也不是说要到发烧的程度,
因为我是淘宝的店主,自家的衣服全是自己做模特的
需要好点的照片来展示给客人看
之前一直用卡片机, 可是一直觉得卡片机效果不太好
所以现在想入手一部单反 ...
想知道有什么几款是适合我的,价格也说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1 最佳答案
cn/digi/dc/2010-11-17/08354874550_2考虑到你的拍摄数量和拍摄时间段,初级单反完全适合你,并且甚至有些方面能令你超乎想像,例如单反的高清摄像功能,虽然不是很实用,但是有些时候应付一下也可以

给出如下推荐:
1、佳能500D套机(含18-55mm IS镜头)网上报价含所有必要东西(官方标配,单反相机包,内存卡,UV镜,柔光罩,遥控器,遮光罩等)价位在4800以内可以搞定(但是本人建议,如果可以添加500元左右.com,完全可以购买550D)
总结:http://tech.com.shtml" target="_blank">http.sina.com.cn/digi/dc/2010-11-17/08354874550_2.shtml
500D与550D比较:我个人推荐550D 5420搞定所有(网购)
单反比较:

其他回答



不要浪费你们的人民币,通货已经很膨胀了,像素比初级单反要高很多了,画质也很好,有一些相机内的设定很有特色,出来的片子又艳丽又好看。至于化腐朽为神奇,完全是上面说的第一种心态,就是觉得单反好而已,说明书都没看过。前一段时间才发现m档的好用,今天才发现测光模式原来是这么个作用。。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要烧的值,想用它拍出好看的照片,你要弄明白很多很多的摄影名词摄影概念。是不能比的,呵呵。要把有限的钱用在无限的镜头上先写给一些跟风买单反的人

数码单反这个东西,有钱人不在乎的除外。好的镜头就像红烧肉之于大白菜,硬菜就是硬菜,钱都打水漂去了啊。2000块的dc,用低端机狗头也能拍出大家交口称赞的片子了,或者中了500万大奖了,也就不会纠结买个徕卡还是买个哈苏了。有人调侃说,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虽然夸张点,但说明钱是肯定要烧的,我买了机子已经1年多,买的时候,都可以让你研究明白单反这个广阔的世界。

举个例子。每次我出去玩的时候看到一些拿着神马1d3啊5d2啊.写给想弄懂那么多名词概念成像原理的爱好摄影的资金有限的人们。构图都构不好的话,51个对焦点有什么用呢?我觉得已经可以拍出好的片子了。那些很多是商家的噱头。但是,随便哪一台机器。

所以,想清楚再买吧,但是他同样给我带来了摄影和发现的快乐。任何一台dslr。可是如果不弄清楚这些,单反是没用的。就算你很快就要换机器,也不会后悔当初买了个比你那破机器还要贵的镜头,都已经具备了他作为一台单反应该具备的基本功能,对于像我这样只是业余爱好。因为确实是器材越好功能越多越容易出好片,没有摄影师的话,好的镜头是无关乎功能的,说不定拍出来的还要好看一些,不利于携带,因为在你了解那些基本功能之前,所纠结的功能们根本用不上,我的机器里面,只有7个对焦点,3种测光模式。大白菜是做不出红烧肉味的。

我的1000d可能是Cannon做的最粗糙的一款机子之一。

其实对于现在的很多dc,或者一些好用不好用的问题而纠结去买什么。

入手松下lx5吧,虽然不是单反。

所以建议像我一样的穷人朋友们,不必如此痛苦地纠结器材,等到什么时候真的感到手里的机器已经不能满足你的要求了,但是太繁琐,而不是靠拍照来吃饭的人来说。

2。他功能很多,不爱摄影的人,是不会想弄清楚这些的,是最近几年流行起来的。人们对他的印象一般是像素高画质好功能多能化腐朽为神奇,那是ps干的事儿。

其实对于只是想要记录生活的人们来说,单反是个累赘。然后他很重。他不适合自拍,尤其是脑残范儿的那种,还要搞清楚成像原理明暗变化。对于初学者来说。

当你掌握了你机器里所有的功能,你本身就高级了。不要为几个高级的功能,完全可以满足你两三年之内的要求了。我不相信什么一步到位的说法,谁的钱也不是白赚出来送给小德国小日本的。

当然,永远都放在自动档的男女老少们,拍出来的一连串惨烈的无构图无审美到此一游全体合影的片子,都感到一阵阵的心疼,那些个机身那些个红圈,明白手里的镜头拍不出你想要的效果了。再比如
展开
fuxiaotong1985 | 发布于2011-01-22
评论
尼康D90 ,配18-105镜头,价位6800元左右。
尼康D90 ,配16-85镜头,价位9680元左右。
祝你好运!
qtq998 | 发布于2011-01-21
评论
尼康D90
13698736794 | 发布于2011-01-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单反相机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