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怎么做菜

核桃怎么做菜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1 最佳答案
凉拌也可以
干的就用水泡一下
鲜的就可以直接拌了

wf521009

采纳率:18% 擅长: 脑筋急转弯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煲汤。很甜的。
咔咔_快乐尕卡 | 发布于2011-01-20
评论
炒呗
cxq_Jackie | 发布于2011-01-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