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上海地铁2号线 从人民广场到虹桥火车站 要多久? 3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6 12:44:50 最佳答案
乘车方案  

人民广场 到达时间
2号线(10站)南京西路 2分钟
静安寺 4分钟
江苏路 6分钟
中山公园 9分钟
娄山关路 11分钟
威宁路 13分钟
北新泾 15分钟
淞虹路 17分钟
虹桥2号航站楼 24分钟

虹桥火车站 26分钟

途径 10站|预计时间 26分钟|票价 5元

3001xx

采纳率:50% 擅长: 交通出行 上海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公交线路
地铁2号线,全程约17.8公里 约40分钟
1、从人民广场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10站, 到达虹桥火车站百度地图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飘海翠竹 | 发布于2011-01-21
评论
运行的精确时间是29分钟,另外要考虑进站和等车时间等
mengkai15 | 发布于2011-01-20
评论
15分钟左右
alvin8587 | 发布于2011-01-21
评论
大约一天
三天浇一次水 | 发布于2011-01-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