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算一下我的性格1997年12月4日男B型血 运气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4 最佳答案
一旦热情,轻率地选择婚姻,这类的婚姻通常会以失败收场。因为双方并不是十分了解,离婚的机率偏高。而造成你晚婚的原因,则是因为害怕婚姻成为束缚的心理所影响或是爱上了已婚的对象。但是如果追求遭拒,你绝对不会再留恋。你之所以早婚,原因在于年轻时热情的性格,以致功败垂成。有时,女性则厌恶成为家务事的奴隶,所以,对这些世俗凡物也就不会过分执着,或许就是这个缘故,危及婚姻。

  事业及成功

  B型射手座的人,能屈能伸,绝不偏执,显得不够积极,也不懂得如何掩藏,做的是需要同心协力的工作,那么。不过,由于你的才能颇高,射手座比B型更自由奔放且热情,而B型则比射手座的更重实际。

  B型射手座的你,重视形而上学的精神哲学。你对金钱,有些喜新厌旧的倾向、摄影师等,都会有不错的发展,或是不能随自己的意志行事,这一点是B型射手座相当与众不同的特征之一,让许多真爱从你的身边流逝相当可惜。

  此型的你。

  金钱及财运

  B型射手座的你,赚钱的欲望并不强烈,也不想储蓄一大笔财富,你赚钱的原因,只是为了应付自己起码的开销。你看重的是精神生活,希望能够为自己的一生充满丰富的色彩,所以你既不愿为了赚钱而过分劳累,也不想为日后的生活储蓄。不过,你赚钱的本事还是不小,由于你的脑筋极佳,能力也很强,成为你致富的利器,你有一夕之间赚进大把钞票成为巨富的机会,问题在于你是否有这个心。你用钱很大方,不在乎花费多少,只要能满足自己的需求也在所不惜。可以说你是个花钱没有计划,也不热衷于赚钱的乐天派。

  总括来说,你的财运并不是十分稳定,工作所得以及投机带来的利润,都会因为你花如流水的个性而无法留住。有鉴于此,建议你不如将金钱花在购买有价值并且能保值的宝石或艺术品上,来得更划算,因此,年老之后总是需要一些经济做后盾。

  忠告:采取稳健的方式,经营你的钱财,否则,徒有赚钱的本事,却不保有财富。

  B型魔羯座 12月22日~1月20日

  性格及气质

  B型魔羯座的你,属于吃苦耐劳型的人,你珍惜每一分钟的时光,时时刻刻在鞭策自己向上。在学校求学时,你是个可以因用功而废寝忘食的好学生,即使搭公共汽车、吃饭、临睡前这些零星而短暂时间,你也不会轻易放过,必定手不释卷,口中念念有词地背诵着。你一旦执着于某个目标,就仿佛忘了别人的存在,别人很难接近你。无论做任何事情,你都必定探法究竟,不会只了解表面便罢了。打破沙锅问到底是你做学问、做事的根本态度。你集中力之强,耐心及毅力之强,都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的。你可能比较缺乏休闲活动,因为你觉得玩乐、休闲是件既浪费时间且耗费金钱的无聊事。此型的你,所追求的只是工作与目标的完成,因此,由于欣赏友情世界的时间太少,你会变得既冷漠又无情,应小心别因为追求理想,而忽略了许多有价值的事情,毕竟,人生中值得追求的东西太多了。

  B型魔羯座的人,如果要形容其性格与气质,必须把血型与星座分开来谈,因为这两者是不同的因素,可是却又互相影响,B型魔羯座的你,评估各种条件的利弊,但是,有时过分的慎重,反而掣手掣脚,最后一无所获。B型的特征则是果断、积极、一旦决意去做,便抱定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态度。魔羯座的人缺乏社交性,交际手腕不够高明,很少会去主动扩大交际圈。B型的人则是广结善缘,人际关系非常良好,有助于自己的事业、婚姻、财运等各方面的成功。B型魔羯座的你,便是综合上述的组合体,你虽然有社交技巧,但不是毫无选择地结交朋友为四海的类型。除非在确定对方是值得交往的对象,否则,绝不会轻易接纳一个人。此型的你,在做事的态度上也是如此,受到B型与魔羯座两种因素的相互影响。但是,若是两者能取得平衡,则成功的机率将相对大增。

  由于魔羯座的特征,使B型魔羯座的人都有强烈的出人头地的愿望,而你成功的机会也颇大,在此提醒你,过分的谨慎容易造成疑心病,对他人勿过分严厉,应尽量力求跟他人和谐相处。

  忠告:切莫过于谨慎,有时不妨大胆尝试新的事物,力求突破。

  爱与性的倾向

  由于你对爱情抱着谨慎的态度,再加上对异性不是很有信心,所以,一般来说你的恋爱会来得比较迟。此型的你,害怕一旦付出感情,却不能永久存在,一时的热情,在你看来并不是永恒的真情,因为怕受伤害,于是你远离了爱情。不过,并不能因此说B型魔羯座的你不需要爱情,或根本拒绝爱情。你追求的是能够真正陪伴你一生的结婚伴侣,而不是沉溺在爱情游戏中。唯有通过婚姻的保证,爱才是值得珍惜的。正因如此,你的恋爱观谨慎地近乎严肃,一辈子的伴侣岂能草率为之。虽然,你经常对异性产生爱意,但理智告诉你不能随意付出,因此,你的恋爱运并不旺盛。在尚未全盘了解对方的性格和气质之前,你不会轻易做选择,更不会打开心扉或奉献身心。

  B型魔羯座的你,虽然对异性拙于表达热情,但是,你却是一个最忠实的情人。虽然,你心中充满了爱意,但是,在所爱的人面前,你却表现得很笨拙,甚至惹人讨厌,这些都不是你所希望的。但是,碍于放不开的拘谨,这些行为却一一显现。你可能常会因此而懊丧,此时不妨请个朋友帮忙,充当你的恋爱顾问,效果必定十分良好。此型的你,即使知道了朝思暮想的人,你也不会因此开始享受甜美的爱情。你只是一心想尽早结婚,否则你便不会安心。你谈恋爱时,谈的问题多半是未来的种种,诸如,生几个孩子、生活计划、什么时候买房子等等,有时令人感到相当扫兴,但平心而论你非常真诚。由于你一旦决意谈恋爱,便要求自己真诚地付出,所以,一旦失恋了,你便无法接受这个打击。虽然表现上你装出毫不在乎的样子,但是心中却是悲伤难抑,仿佛世界末日来临。在此提醒你,千万别因一次失恋就否定这世界上的真情,甚至从此排斥爱情。

  对于性的态度,B型魔羯座的人通常抱有保守而慎重的观念,尤其是女性更是如此,不过,你一旦结婚还是会表现出热情的一面,并非全然的淡漠。

  忠告:失恋使人成长,并不是绝对的不好,记住,天涯何处无芳草,人间到处有真情!

  婚姻及家庭

  B型魔羯座的你,由于择偶的慎重,所以是属于晚婚型的,有不少B型魔羯座的人是经由相亲而结婚,因为唯有如此,才能获得婚姻的保证,也就是说,不但事前对对方有所认识。且有家人的意见可作为参考。此型的你,对待异性的态度,有两个极点,如果喜欢某人,便一心一意地对待,忠诚度相当高,对于不中意的人,则绝不牵就自己跟对方交往,魔羯座的女性,在考虑结婚前会细心注意对方的经济状况,以及事业是否能够有所发展。换句话说,现实的想法驱使着B型魔羯座的女性的结婚意愿。所以,即使对方的人品再好,若是不能功成名就,就绝不会考虑结婚。至于B型魔羯座的男性,则着重在女性的持家能力,外表是否美丽,倒是其次。

  你虽属晚婚,但一旦结婚组成了自己的家庭,将会非常安定。原因是你是在慎重考虑之后才做的决定,你十分相信自己的眼光,认为对方应是最佳人选,因此也就格外值得珍惜。你非常注重家庭的欢乐,对妻子、丈夫非常忠厚,可说是不错的结婚对象。

  B型魔羯座的你,结婚的最大心愿,便是要拥有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家,努力使家人过得好,因此,你的生活非常朴实,工作也相当认真,所赚来的钱会非常有效地利用,绝对不奢侈浪费。即使结婚之初并不富有,便由于上述原因,逐渐地生活水准必定能达到中等以上的程度。如果你是B型魔羯座的男性,那么,你对家庭有绝对的责任感。在妻子的眼中,你是个沉默寡言,但埋头苦干的好丈夫。虽然在平时的言谈中,很少把家庭的问题提出来商量,但你绝对会负责将它完成。沉默寡言,不轻易谈笑是你的生活态度,但是,你会跟别人商量,听取不同的意见。如果,你是B型魔羯座的女性,那么,你必定非常善于处理家务,家庭收入也十分有效的运用。在厨房中,你是个调理高手,能抓住家人的胃口,可说是个称职的家庭主妇。但是,过分重视实际,会让你觉得你缺少那么一点女人味,你对丈夫也少亲密的言语,话题多半绕着生活中的琐碎事打转,有时会让丈夫感觉乏味,这是你必须注意的一点。还有一点要提醒你,有了孩子之后,别因此忽略了丈夫。

  忠告:虽然有了孩子,也应分一点心思在丈夫的身上,以免两人日渐生疏。

  事业及成功

  B型魔羯座的你,可因努力弥补先天条件上的不足,所以你适合从事各种工作,因为古有明训,有志者事竟成,且勤能补拙,而你的特征便是努力。你的事业运十分旺盛,但是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你的用心、勤奋帮助你披荆斩棘,这是你致胜的最佳利器。但是,努力必须经过很长时间的累积才能有所成果,所以你应注意,不要经常更换目标,否则所有努力都将白费。因此,选定方向之后,奋力前进,时间会带给你最公正的评价。

  虽然你适合多种事业,但要注意的是,最好不要找变动性大,且需迅速完成的工作,否则会令你很快就心灰意冷。此型的你,比较易成功的职业,多半是属于扎实的研究活动,以及能够磨练技术的职业,从事实务性的工作也不错。切记,年过三十之后,就别再更改方向,否则将会一无所成。此外,不要同时追求两个目标,意志不坚的结果,将使你两头落空。

  忠告:心猿意马最要不得,成功永远是属于努力的人。

  金钱及财运

  你的财运和你的爱情及事业一样,是属于大器晚成型。此型的你,年纪愈长,财运愈旺,年轻时的努力工作,再加上有储蓄的习惯,经济观念发达,以上综合的结果,在你晚年可为你攒下不少的财富。

  你的投资方法,最好是存款生息,或是从事艺术品及珠宝金饰的收集买卖,这是属于较稳当的投资渠道。知识会为你带来财富,如果年轻时努力吸收新知,多阅读书藉,对你的财运会有所助益。对你来说,投机事业是绝对不可从事的工作,无论是赌博或股票,都会使你蒙受相当大的金钱损失。你对金钱的态度非常执着,甚至觉得金钱是人生存下去的最佳保障。有时,这种金钱至上的观念,会自然而然地表现在你的言谈中,这会让你留给别人相当不好的印象,应该小心,逐渐改正你的观念。毕竟,金钱固然重要,但友谊更是无价的,别太吝惜交际费了。

  忠告:金钱不是万能之物,因为它而失去朋友,是最不值得的事。,切记要收敛轻率的毛病。不守秩序,这是因为你的事业心强,或是由于你热衷于自己的兴趣。你的独立性很强,对丈夫不依赖,男性讨厌被妻子控制动向,无论男女,对性均持着开放的态度,但是你唯一的缺点便是,太过于热衷自己的生活,无论男女,都认为婚姻是两人互相为伴,在职业运方面可说是充满变数,妻子如有工作你会主动帮忙家务事。总之,要获得幸福,最好能保持一小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事实上,B型人座的人婚前婚后的生活方式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一样是自由自在的无拘束感,也不曾对你造成心中无法弥补的裂痕。

  很令人意外的是,在如此强烈的爱欲下,你的独占欲和嫉妒心却出奇的淡。你激动的性格无论对方的身份是否合适。你在人际关系上,这点你倒是给人相当不错的印象。由于你极少顾忌世俗人眼光。如果,勉强要把B型射手座之间的差异点出,而且绝对不会把性与爱混为一谈,因此。你热衷于追求知识和汲取人世的经验。但绝不仅在于好奇,你不想以对方为依靠或避风港,每一次恋情你都是全心全意。你的每一次恋情通常是是由你主动展开攻势,你不会因为对方的外表容貌来判断是否值得交往,多半时候你会因为发现对方美丽的内在而萌生爱意。即使失恋了也不会纠缠对方,觉得恋恋不舍,而过去的回忆和失恋所带来的伤害,当然你也不乏一些缺点,由于你的思考和行动都异常敏捷,例如已婚、年纪悬殊等问题,都不在考虑之列,一旦喜欢上对方,根本就不会掏自己的感情,相当危险,其共同点有下列数点。但要注意的是,稍微克制一下自己轻率的脾气,否则,超过了范围,所以成功的机会不小,便是一片蓝天了,再加上崇尚自由意志的心态,你做事经常随兴所至,不太有持续性。B型射手座的你,因为,你不会同进跟多位异性交往,白头偕老,而非互相牵制。因此,男性只要自己能够有自由的保证,即使他有拈花惹草的风流事你也不会很在意。虽然你做事非常集中精神,B型射手座的人,你的人生经验相当丰富而多采多姿,束缚对方。你在婚后仍不会改变追求自由的意愿,也不会想把丈夫牢牢栓住;两者好奇心都甚强,对任何事都有一探究竟的兴趣;对于好奇的事物,并不会十分执着地深思研究,可以潇洒地离开,最好能够选择以才能取胜的工作,也可从事两、三种性质类似可以相辅相成的的工作,你应注意性急和容易厌烦所带来的伤害,极少能从一而终地完成一件事。你对待孩子犹如朋友。虽然如此,但不能说你是个轻浮的情人,你对辛苦换来的成果,以及必须承受压力的职业,一旦感到厌倦,便毅然决定舍弃,令人惋惜、名利没有野心和欲望。

  B型射手座的人,行事谨慎对你将更为有利,所以做起事来,往往积极而大胆,不过应注意,虽然大胆却要心细。由于你无法从一而终的个性所致,在爱情的路上你总是寻寻觅觅,经常因为发现新目标而忘却旧爱,通常是由自由恋爱而步入结婚礼堂的,相亲的传统形式与B型射手座尝尚自由意志的性格并不相符,你是一个人从事自由业,倒也无妨,你的家庭观念一定不是十分浓厚。大致来说,有时会忽略了妻子想法及感觉,但若是在团体中!

  忠告:不要勉强自己停留在单调、刻板的工作,以免抹杀你的才能,也要求自己拥有绝对自由的空间。而B型射手座的女性,尤其明显地表现出这种性格:两者都是自由意志的拥护者,随兴所致地由天马行空式的思想引领人生。

  爱与性的倾向

  B型射手座的你,一旦产生情愫,便全然地奉献出自己的身心毫不犹豫;如果是指阴历出生,那你阳历生日是1998年1月2日、轻视规则、常会带给别人麻烦。除了许多的优点之外。你的行动敏捷,往往比别人要早一步,加上头脑灵活:在婚姻生活中,夫妻都必须接受某种程度的约束,只要努力必能有所成就。

  你从事单调、刻板的工作,或在组织中从事小螺丝般的工作,而且必须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如此才能提高成功的机会。你不妨考虑这些职业:作家。如果你是B型射手座的女性,那么,则你对待妻子会十分宽大而且明理,因为你拥有不计现实利害的爱,酿成家庭悲剧,应仔细想想自己对家庭的义务。

  忠告,这是颇令人欣赏的一面。但是,你不想完全占有对方,才华出众,成功的机会总是比别人多一倍。但是,即使你的心中没有爱的成份存在,也能享受肉体的欢愉。

  忠告,也大有可为,不是极早,便是极晚,而不考虑现实性:爱情最忌讳轻率,因此,当你燃烧爱情火焰的时候,小心灼伤了自己,徒留遗憾。

  忠告:如果,是个十分热情的人,谈起恋爱认真而且热烈,但就是缺乏耐心及毅力。通常,大都能以坦然、潇洒的方式为这段恋情写下句号,成功的机率较大  如果你出生是指阳历,那你是射手座,也不会成为爱情的奴隶,是拒绝成为第二性的现代女性。总的来说。一般而言,经过多次恋爱经验。

  婚姻及家庭

  B型射手座的结婚时期,也就是行事具有弹性,你做事总是半途而废,家庭的气氛开朗而且富有朝气,便可能使家庭的步调大乱,或有兴趣而已,你更有心去亲身体验,因此,大概只能说,因此,一拖多年造成晚婚、施行家,一旦谈起恋爱,便有如熊熊烈火一般,你的恋情经常会让周围的人为你捏一把汗,组合出来的你,可说是这类血型加上这类星座的典型代表,那你是魔羯座。

  B型射手座 11月23日~12月21日

  性格与气质

  B型与射手座两者之间有许多共同之处;两者都具有应变能力,也不会沉溺其中。换个角度来看,你对每个人都采取开放的胸怀,直爽而且诚实,能够更了解爱的真谛之后再谈婚姻。 不过,要注意的是,切莫因过于放纵而变成不负责任,都会妨碍你的发展。遇到挫折别失望,有时冲破阴霾之后,有时因过于轻率,即使有了孩子,也是如此,这多半是由于自己的性格所致。其他有关学术方面的工作,成功的机运将远离而去。

  此型的你适合多元化的工作,选择职业时,属于爽直的个性、保护自己。你最讨厌行动受到限制

其他回答

并且这种努力隐藏着极大成功的可能性,憧憬权力及名誉,也不是与任何人都交往。
很多都有强烈的出人头地欲B型的摩羯座
和别的血型的摩羯有很大差别

做事果断又积极 社交性的,擅于交朋友
你虽然有适宜的社交技巧,为实现野心而异常的努力
花火怨 | 发布于2011-01-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