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么炸房 20

我也要去炸那个敌对战队,那个大虾给 个软件或者方法这里小弟谢谢了!329487651@qq玩个游戏就是为了开心,加个战队又被炸F,老是被T
发布于2011-01-23 11:22 最佳答案
你进入房间后速度准备,你就会看到有人掉出来,然后你就会退到房间,你在进入游戏,一般不要用炸房器,有时候会封号你好,你等进度大概到40%—80%(这个要你自己感觉,你想要炸房你可以卖个炸房器,你也可以手动炸房,就样就成功了。这个要多练,(必须要10人以上)等他开始游戏后,谢谢,多练练就会了)按ESC+两下回车

965437660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开始游戏时读取进度的时候使劲按回车键,最后都掉光了,然后你会自动退出来不用下载软件,你会发现有人再掉,在玩的不行,先进入一个在等待的房间,然后准备,然后你再到你刚才那个房间,必须在等,回到选择频道的地方,我告诉你
547229670 | 发布于2012-08-02 10:49
评论
你好,你想要炸房你可以卖个炸房器,你也可以手动炸房,你进入房间后速度准备,(必须要10人以上)等他开始游戏后,你等进度大概到40%—80%(这个要你自己感觉,多练练就会了)按ESC+两下回车,然后你就会退到房间,你在进入游戏,你就会看到有人掉出来,就样就成功了。这个要多练,一般不要用炸房器,有时候会封号,谢谢
叶鹏举521521 | 发布于2012-04-23 09:38
评论
你好,你想要炸房你可以卖个炸房器,你也可以手动炸房,你进入房间后速度准备,(必须要10人以上)等他开始游戏后,你等进度大概到40%—80%(这个要你自己感觉,多练练就会了)按ESC+两下回车,然后你就会退到房间,你在进入游戏,你就会看到有人掉出来,就样就成功了。这个要多练,一般不要用炸房器,有时候会封号,谢谢。
GYLHF649386889 | 发布于2012-04-18 18:40
评论
炸房也是有概率的
首先你得去那中正在准备的房间
也就是还没有开始游戏的房间 中途加入的房间就不行了
概率问题就是你的网速越慢 也就是PING越高炸的概率越大
炸会员的房间的概率比较低

具体操作很简单不用什么炸房软件那玩意不好事
你只要进房间后准备
他开了以后 在那个进度条刚慢的时候按一下ESC
然后一顿回车就OK了(一定要连着快速的按)知道你被弹出房间 你再看你要炸的房间的在频道里就没了
祝你成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20 20:16
评论
何必呢
点墨1992 | 发布于2012-05-01 22:29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