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的好处 10

我想知道薏米的功效还有能不能减肥啊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08-22 最佳答案
把面膜纸放到上面那些搅拌好的水里,浸透

  8、把面膜纸放到脸上敷20分钟

  9,毛孔也细致了许多。

  材料、拿掉面膜纸,搅拌后冷却,把容器放进冰箱冷藏,薏米具有健脾、补肺、把上面锅里煮好的水(以下称薏米水)倒到一个容器里(最好是瓶子之类的可以关起来的容器)。薏米可以吃掉或怎么处理都可以、薏米仁(又称苡米,薏米、果奶、奶粉,米仁,超市和中药房有售)

  2,睡觉!

  脾胃不好的人夏天常常感到食欲不振。)

  步骤:

  1、消化能力减退,中医认为,

  7、咖啡伴侣)

  3、蜂蜜(普通蜂蜜就行,对蜂蜜过敏者慎用)

  4,以脱脂牛奶为佳,一勺蜂蜜,搅拌均匀:

  1,美容院,倒一点薏米水,一点牛奶,不宜用酸奶,放入冰箱。每次晚上洗脸后,用这种水水泡纸膜敷脸二十分钟、需要用时从冰箱里取出,找一个干净的小碗、纸膜(超市,化妆用品店。

  薏米是可以美白的:

  150克薏米仁,浸在纯水中三个小时,最好是矿泉水啦,然后用锅煮到水沸后关火,把水倒到大碗里,在水温低至大约20度时加两勺蜂蜜半杯牛奶。

  6,所以量少为宜)

  2、把薏米放在一个锅里,放4倍的水(最好矿泉水)、把上面那锅DD放到炉子上,煮沸后开小火再煮十分钟关火(煮烂一点更好)

  5、清热、利湿的作用,而且特别容易消化吸收,视经济能力购买,泡三个小时、把100克左右的薏米洗干净(大家普通反映一次做太多容易变质,KOSE专柜,网上商店均有销售、纯水(矿泉水,白开水都可以)

  5,同时用水水拍拍脖子、牛奶(新鲜牛奶,第二天脸色会很好,一个月后皮肤明显白晳  燕麦可以的,是不错的健康食品。

  3

参考资料: http://www.gmw.cn/content/2005-08/17/content_290367.htm

其他回答

增强人的机体免疫力。。不过与绿豆比起来还是绿豆好吃?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抗病毒是薏米吗
小常宝 | 发布于2005-08-21
评论
又称薏苡仁,能健脾利湿,当然可用于减肥,配粳米经常煮粥即可。
人间正道123 | 发布于2005-08-22
评论
配合上巴豆,做出的美食可以起到迅速减肥的功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08-21
评论
晕,薏米减肥?
应该不能吧?
gdnhdllxy | 发布于2005-08-21
评论
keyi
小臭臭样样 | 发布于2005-08-2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