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三国是什么朝代???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0 22:16:24 最佳答案
曹丕建魏,东汉算是结束了。221年刘备建蜀,它不能叫某个朝代。
在历史学确定的起止年为公元220年,结束为280年,期间三国并立。东汉末年分三国, 公元220年《三国演义》中的三国时期,229年孙权建吴。263年蜀灭亡,265年魏亡,三国鼎立的那段时期才能算三国时期。三国本身就是一个时代,只能列入汉朝,只有汉朝灭亡以后,三国,就是三国,其实只是最后一部分。三国起于东汉末,书中大部分的时间是处于汉朝末年,终于晋,280年吴亡。至此,天下归晋。
所以

729198463

采纳率:75% 擅长: 文学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国也是独立的历史时期,学术界定的起止年为公元220年-280年,265年魏亡,280年吴亡。263年蜀灭亡。221年刘备建蜀,229年孙权建吴,东汉算是结束了,期间三国并立。它不是哪个朝代,三国起于东汉末,终于晋。东汉末年分三国, 公元220年,曹丕建魏。至此,天下归晋
云哥walking | 发布于2011-01-20
评论
东汉与晋朝之间
kskwer | 发布于2011-01-25
评论
东汉末年
小猪腿的梦 | 发布于2011-01-25
评论
在曹丕废汉帝自立之前属于东汉,之后属于魏,然后就是司马氏篡魏立晋(西晋)
一夜笑天下 | 发布于2011-01-24
评论
三国
非法智慧1999 | 发布于2011-01-23
评论
收起 其他2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