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am filled,I can point to the way.When I am empty,nothing moves me.

I have two skins,one outside,one inside."What am I?
英语智力题、请回答!
yesdbg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20 最佳答案
 glove... 也说得过去. 你可以说 A condom...
如果你不怕你老师骂你的话

其他回答

peanut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21
评论
I have two skins, one outside , one inside. what am i ?
orange ? 橘子 ?
555GF | 发布于2011-01-21
评论
当我充满信心时,我可以指出前进方向。当我丧失信心时,我止步不前。

智力题:peanut
zhanghuasansan | 发布于2011-01-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