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顺其自然》歌词是谁写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2:40:55 最佳答案
p>作词:姚若龙/作曲:萧煌奇   

选自专辑《如果能…重来》[2011/01/14华纳唱片发行]

▓安可好评推荐 

两个人都要负责任

有些成长来自承认

我终于挣脱怨与恨

年轻总习惯去争论

要别人照我的剧本

满身伤痕才知道悲哀是互不信任

不在乎的眼神内心悄悄破损

在午夜的时分被一个梦给拆穿没忘记那个人

我试着让生活变得清淡

对幸福或寂寞顺其自然

偶尔傻傻孤单偶尔傻傻浪漫

不怕大喜大悲那么难负担

不想再背负太多期盼

对好奇或关心顺其自然

只是那点不安只是那点心酸

总会忽然扩散

让心又累又茫然 

一份爱会出现裂痕 rock曲式增添歌曲新意,问鼎2011年K歌金曲。

一份爱会出现裂痕 ://h.com/zhidao/pic/item/c75c10385343fbf205733f43b07eca8065388f77.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宇姿同行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份爱会出现裂痕
两个人都要负责任
有些成长来自承认
我终于挣脱怨与恨
年轻总喜欢去争论要别人照我的剧本
满身伤痕才知道悲哀是互不信任
不在乎的眼神内心悄悄破损
在午夜的十分被一个梦给拆穿没忘记那个人
我试着让生活变得简单对幸福或寂寞顺其自然
偶尔傻傻孤单偶尔傻傻浪漫
不怕大喜大悲那么难负担
不想再背负太多期盼对好奇或关心顺其自然
只是那点不安只是那点心酸
总会忽然扩散
让心又累又茫然
一份爱会出现裂痕
两个人都要负责任
有些成长来自承认
我终于挣脱怨与恨
年轻总喜欢去争论要别人照我的剧本
满身伤痕才知道悲哀是互不信任
每一次记忆的翻腾既美好也残忍
思念让旧情有余温将我困在早应该要离开的空城
我试着让生活变得简单对幸福或寂寞顺其自然
偶尔傻傻孤单偶尔傻傻浪漫
不怕大喜大悲那么难负担
不想再背负太多期盼对好奇或关心顺其自然
只是那点不安只是那点心酸
总会忽然扩散
让心又累又茫然
我试着让生活变得简单对幸福或寂寞顺其自然
偶尔傻傻孤单偶尔傻傻浪漫
不怕大喜大悲那么难负担
不想再背负太多期盼对好奇或关心顺其自然
只是那点不安只是那点心酸
总会忽然扩散
让心又累又茫然
希望有人陪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20
评论
曹俊鸿
悠游BD | 发布于2011-01-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