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有什么好听的英文歌 要伤感的 最好听完让人想哭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05 12:30:37 最佳答案
IL Divo Tony Braxton - The Time Of Our Live 
Kelly Clarkson - Because Of You
John Legend - Ordinary People
Pink - Fingers
Maroon 5 - This Love
Backstreet Boy - Incomplete
Natalie Imbruglia - Shiver
Natasha Thomas - Save Your Kisses For Me
Nick Lachey - What s Left Of Me
Westlife - You Raise Me Up
Shakira - Underneath Your Clothes
Beverley Craven - Promise Me
Mandy Moore - I wanna Be With You
Gareth Gates - Anyone Of Us (Stupid Mistake)
Christina Aguilera - Beautiful
Britney Spears - Everytime
Avril Lavigne - My Happy Ending
Toni Braxton - Un-Break My Heart
Sarah McLachlan - Fallen
Dido - Thank You
Whitney Houston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ham - Last Christmas
Lionel Richie - Hello
Harry Nilsson - Without You
Cyndi Lauper - Time After Time
Michael Bolton - 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
Air Supply - All Out Of Love
Andy Williams - Can t Take My Eyes Off You
Tony Orlando - Knock Three Times
Elvis Presley - Always On My Mind

Akoey

采纳率:30% 擅长: 电视

其他回答

down by the sally garden
god is a gril
梦幻天蓝色 | 发布于2007-03-09
评论
everytime 布兰妮
now that she's gone 林俊杰
TAESHOW | 发布于2007-03-09
评论
Because of you
至死不渝
woaihb | 发布于2007-03-09
评论
Never Grow Old 我超喜欢..不妨你试试..很不错的...
jinliang25 | 发布于2007-03-09
评论
爱的力量
GUOJIANGHU | 发布于2007-03-0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