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

。。 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我会告诉你很多,很多。。。

这歌名是啥呀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16 11:28:32 最佳答案
歌曲:轻轻地告诉你   
歌手:杨钰莹

让我轻轻的告诉你
天上的星星在等待
分享你的寂寞你的欢乐
还有什么不能说
让我慢慢的靠近你
伸出双手你还有我
给你我的幻想我的祝福
生命阳光最温暧
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
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真
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
我会告诉你很多很多

lxq_8475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轻轻地告诉你 杨钰莹
soccer06 | 发布于2005-12-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