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孩想去芭比或者菲林或者乐巢酒吧玩 15

我是女生,以前没去过酒吧的,想去见识见识,我就一个人,或者是两个女孩,这三家是我听说的比较火的,我去哪个好呢?我可以坐吧台吗,吧台会随时都有位置吗?一般吧台都可以坐多少人呢?我坐在吧台,他们不会一直给我推销酒水吧!? 酒吧都几点人比较多,其...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0 最佳答案
但地方较小,当然价格会有些贵,想去吧台要早去,大约9点去就OK了,一套酒大约要3-400之间吧,最近新装修了,可以去看看。
乐巢2比较不错,地方大,有表演,价格和菲林差不多,就说这么多,散座能坐4-6人。
菲林音乐、气氛都不错。
凡是这种地方,服务人员的都会推销你酒,价格不会变,有酒单,你可以让他送你点果盘小吃什么的,呵呵,酒水的价格也相对便宜些芭比每天人都会很多,几乎座无虚席

维猫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些酒吧既然名声这么大,应该都差不多的.本人酒吧经验丰富,愿意陪你们一起去,只求一起泡吧,过后绝无纠缠.留个联系方法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19
评论
最直接的进个酒吧群就有SB男请客。。。闹不明白酒吧有嘛好玩的。
‖寂寞海洋‖ | 发布于2011-01-19
评论
一叁溜 贰贰易 巴溜溜叁巴 去的话我带你们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