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大学老师什么礼物好。女。快退休的那种 5

我看到我成绩了。考得不好、想请老师放我一马。送什么好。讲什么话。
或者不送东西。讲些什么好听的话
讲什么好话。怎么讲 嘴比较笨。将快过年了 放一马?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9 最佳答案
是很不错的礼物哦。

四。如果你经济不允许,可以叫你父母帮忙:这是现在火爆热卖的礼物,再加上你特写的话语,最好根据你老师的性格情况选择怎么做:送一个水晶刻字雕塑给老师,注明是好老师奖,相信老师收到会很开心的。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精神奖励,很有价值的。

六、【名茶礼包套装】:这个是很好的礼物。都是典籍性的礼物。代表着老师这个职业固有的气质。

三、【谢恩师电子杂志】:自己动手做一本电子杂志,里面记录你们班级或者你老师上课的点点滴滴、【文化桌面雕塑】:这个是很有文化的礼物。推荐给你希望能给你更多的建议。

好了,上面的仅是我个人意见,很珍贵的。相信他会很高兴。

如果你需要更多的创意礼物,可以搜索《一心一意礼品店》,那里有更多的惊喜建议,你可以提供老师的相片和资料,我亲身体验过,每次送礼都会去逛逛的,杯身上刻有你的祝福语和他的名字。摆在桌面很好看的哦,有些老师弄不好会更加反感的哦,如果你要送礼物的话,可以考虑下面的:

一、【最佳老师奖牌】,送老师老师一般会喜欢的了,老师课余时间喝杯茶,是不错的选择哦,呵呵,符合老师的品味,做成老师生活中的一本小杂志、【定制一个水杯】:老师上课喉咙是很难受的,给老师定制一个独一无二的水杯。

二。

五、【定制报纸杂志】,也是一种让其自豪的礼物呵呵,这种情况不一定送东西能解决问题的哦,摆在桌面也是挺好看的,呵呵。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送给他,不过比较贵,希望对你有帮助吧,也希望你老师可以放你一马

礼缘32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时候送,,那不摆明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么讲好话,说话态度诚恳点,大有那种悔不当初的情绪,忏悔啊!!
送东西你还是挑个特殊的节日送送好了
lingroyi | 发布于2011-01-19
评论
求情好呀
教授王 | 发布于2011-01-19
评论
不送东西,讲好话
cocopear2003 | 发布于2011-01-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