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容易变心吗 20

发布于2011-01-19 13:27 最佳答案
女人有的很忠诚的 但是会迫于现实压力而变心 有的女人就是现实 没办法 有钱才是王道

wo6861965

采纳率:20% 擅长: 烦恼

其他642条网友回答:女人容易变心吗
  • 60% 容易382人回答
  • 40% 不容易260人回答

认为“容易”的网友回答:

回答1:是的啊!谁都有可能 查看详细>>
2014-04-10 先先754 |四级采纳率67%
回答2:嗯、有时候一个女生遇到喜欢的人她就会对原来那个他蛮不在意 查看详细>>
2014-04-11 点点犬吠2371 |四级采纳率63%

认为“不容易”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会啊 如果 男人对女人不在关心的时候 女人就变心 凭什么男人可以变心女人就不可以呢? 查看详细>>
2014-04-13 绝↗殇OX201 |四级采纳率67%
回答2:不会 至少我不会 更相信只要付出真爱 就不会变心的 双方都是一样的 求采纳 查看详细>>
2014-04-11 君千殇163 |四级采纳率63%

其他回答

变好变坏都会发生,不能一概而论,一般来说,这要看外界环境及人际关系对她的影响和制约程度了。容易与不容易也是相对而言,强大的外因都能促使多数女人变心。此理对男士来说也一样变心是绝对的,但所变程度不一样
安惠苑 | 发布于2011-01-19 13:25
评论
女人基本都不容易变心,除非你做出了让她无法原谅的错误,或者你们两个有性格上的冲突,
还有就是女人如果跟你是朋友,等你喜欢上她的时候她却说一直把你当朋友,然后她喜欢的人出现的时候她便直奔他而去,也是有的,这不是变心,而是她在寻找一种感觉,你不是她的感觉。
gzy840511 | 发布于2011-01-19 13:20
评论
科学表明,爱情只能维持三个月
是人都容易变心,没有变心其实是自己的道德及长期接受的教育观念约束自己而已。性格不同、理性强弱决定了一个人被约束的程度不同。变心不分男女。
LePAc | 发布于2011-01-19 13:25
评论
看人!!
有经常变心的,也有一成不变的。。
看运气咯
misquito2 | 发布于2011-01-19 13:30
评论
女人是感性的动物,如果从这方面看女人确实容易变心,这主要是跟女人思维方式和身体特征先天性有关,如果你不想她变心,你必须保持你的个人魅力对她的吸引。当然也有很多好女孩,她们心地善良,为人单纯,不做作,看重感情,不随便,不容易变心,只是她们由于某种原因没有进入大家的视线里,在现在的社会,太多男生把眼光放在了漂亮的女孩子身上。
嘟嘟0奴奴 | 发布于2011-01-19 13:27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