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盗贼天赋问题

前GS4980刺杀天赋,破甲多少满,还有暴击无BUFF有41%,点出天赋,用锤的话,本人人类DZ,明天开王者的陨落了,想玩战斗.2件破甲装,身上有1,估计是命中高了,但是毒药伤害没有肉搏打得多,命中和精准各需要多少
发布于2011-01-20 15:39 最佳答案
命中呢 稍多一点也没关系 316~360 都可以 精准不能超过26  22~26都可以 盗贼装备加命中 精准的太多  适量别过就行    

全破1400 也就是14点等级 1%破 锤专精有15% 破甲(盗贼或者战士)20% 所以装备上 实际有 65%即910破甲等级就可以了 这个标准还是很容易达到的 当然 刚转战斗软破的话也是可以的 450多就够了 慢慢装备提升后 就全换成硬破

robinftl

采纳率:24% 来自团队:艾泽拉斯的荣耀 擅长: 电视游戏 贸易

其他回答

毁伤转战斗贼的话,破甲在ICC毕业后可堆到1200+335版本的战斗贼关键是看破甲,首先要选择破甲属性的装备
elabvip | 发布于2011-01-19 11:25
评论
1:战斗满破需要 1400破甲,锤转可提供大概210 也就是说你需要装备上带1190即可!
2:命中精准和3.22没变化!
26熟练(214熟练等级)达到上限
16熟练(132熟练等级)达到上限:对于加了两点战斗系武器熟练天赋的盗贼
13熟练(107熟练等级)达到上限:对于人类战斗剑锤贼,并点出熟练天赋
及毒药全命中:(5点天赋)面板315命中等级
(以上+强化精灵火/悲惨)面板237命中等级
(以上+德莱尼光环)面板210命中等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19 12:05
评论
3.3.5不用想果断洗战斗天赋、
因为3.3.5所有FB的掉落基本是战斗吃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20 23:39
评论
堆破甲吧
小小简约 | 发布于2011-01-19 11:33
评论
我也是玩的DZ 貌似说3.35虚弱很多 都没心情玩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19 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