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AVA好友

怎么加AVA好友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21 最佳答案
简单 叫你朋友来你建立的房间 右键点击他 你就看到 添加好友了 然后他同意会有回应的

weseasea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们必须在同一频道或者同一房间。
在界面的右下角有好友界面。右键点击你想加的好友名字,会出现相应选项。
MrEscape | 发布于2011-01-19
评论
用鼠标“右键”点击你想要加为好友的人,然后看到“添加好友”四个字,你就点击那个就行了。
超级王小超 |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游戏中 右键点击你要加的好友 有个添加好友 点击 对方同意后加好友成功 以后想找他呢 右下方点好友列表 选好友 右击 选跟随或邀请
刘延鹏0 | 发布于2011-01-19
评论
和你要加的人一个频道或一个房间,右键点击他的名字添加好友,他同意了你们就是好友了,不同意就没有加上。。。
开玩乐呢啊 | 发布于2011-01-19
评论
在要加的人上点右键,会有一个 加为好友的题,点一下。
邀请好友:
你让他们
进这 在左边 点“我的战队”然后登陆 再点 “查看发展邀请” 点确认
提交成功后 就能进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1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