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咪酱是谁

akb48咪酱是谁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8 08:32:46 最佳答案
峰岸南,隶属于演艺经纪公司Production尾木,是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原TeamA成员,2010年3月12日加入TeamK。
2005年12月-从AKB48公开甄选会7924名参加者中脱颖而出,作为24个合格者其中之一加入TeamA。

2006年5月28日、6月11日以及7月1日-代替不能参加公演的前田敦子、穿着前田的服装担任“渚のCHERRY”核心表演者.

峯岸みなみ(Minegishi Minami)
昵称一般为咪酱

其他回答

 : 峰岸南 

外文名;

三围 ;

经纪公司、歌手 

出生地: 东京都 B型 1992年11月15日 

 80、60;

血型 ;日本 ,咪酱

国籍: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842d9d09ccbf6c81f76224ec890e9d03/11385343fbf2b2118bbcfc2fca8065380dd78ec4: ://a://a

中文名: .baidu.jpg" esrc="http;职业: 演员;

身高 ;

出生日期;峯岸みなみ(Minegishi Minami)、みぃちゃん、みぃ 

别名: 峰岸先生.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c5fb1a1f9258d109c4b6a1b4e168e087/11385343fbf2b2118bbcfc2fca8065380dd78ec4;: AKB48 .com/zhidao/pic/item/11385343fbf2b2118bbcfc2fca8065380dd78ec4.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相关团体 : : 

YAI酱 | 发布于2011-01-27
评论
峯岸南
前田锅子 | 发布于2011-01-20
评论
峯岸南
现任AKB的综艺担当,以搞笑,爱抢镜头,胆小为特点,虽然颜不突出,年纪小,但是却很可靠,爱赖床,家里有3个孩子,貌似没什么钱。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2168439.htm

快乐笑嘟嘟 | 发布于2011-01-18
评论
峰岸南
我只是只小mi疯 | 发布于2011-01-18
评论
峯岸みなみ
HaterT | 发布于2011-01-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