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 最强的海贼团

当然 我知道主角绝对是最强的,但是除了草帽海贼团之外 哪个最强?很多人说白胡子,但是也有人说黑胡子很有可能是最终Boss。到底哪个更厉害?
貌似也是有点过气了。我觉得最可能的还是黑胡子,他刚出现就想抓路飞,不过路飞跑空岛去了。这应该是他们之间斗争的开始吧红发应该是不可能了,路飞是红发的继承者,他们俩不会为敌。白胡子嘛..确实是老了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3 最佳答案
白胡子是很强,仅凭1人之力!   但从2档,要成为海军大将之后与路飞对抗的男人,必定会被淘汰,还是学学冥王安度晚年也不会死这么惨·····红发就不用说了,想问题说的,他是未来海贼王路飞的领导人,所以不提,与3大将打的不可开胶,尤其是最后和赤犬打,内脏几乎全部被烧穿,依旧将赤犬打的爬不起来···还毁了海军总部,这不是随便个一人可以做到的!但虽然他强成这样,黑暗果实也吸不了什么吧····最后我想给各位海贼王的粉丝提醒一个人   就是[克比]      曾经和路飞许诺主角永远是最受关注的。而且我想路飞的能力,但必须说的是,红发也很强,还有红发海贼团的干部[虽然看上去和听过的能力都不怎么样]红发的剑技和罗杰是一个等级的,主要是因为他的恶魔果实的能力,不过确实很能挨打,而且是先被自己儿子伤成重伤的情况下,只是;路飞去了空岛,之后黑胡子就有追路飞的,3档这个新开发的技能来说,路飞还是前途无限的···  现在再来说说谁最强的问题!    说黑胡子是最终BOSS 我还蛮赞同的,黑暗果实的能力确实很强,还有和路飞的那次相遇,但他依旧是个过期的海贼王候选人[与哥鲁D罗杰]一个时期的人,但却未必最强,这样我们才能继续看他发展的空间,我本人认为,路飞不是很强

gg2658607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是黑胡子作为海贼最后的对手太合适了。不出意外的话 海贼团应该是黑胡子了
因为他的名字里面有D 当然不是正义的套路 而是邪恶路线
最终BOSS肯定是混战 而且海贼王是围绕恶魔果实 的路线 最终目的是ONE pice
主角路飞名字有D 因为是主角所以他是D的正义路线但是海贼王中的意外和巧合太多 但是黑胡子的伙伴谈不上 战略同盟都太可怕了。。。。。还有海军跟新人 外加七武海天龙人 革命军。
风火雷电痴情狂 | 发布于2011-01-18
评论
感觉是红发 路飞打败黑胡子 可能会和红发对决 一下 最厉害的 往往 最初的 人物 ~~~ 预测下
返身空白 | 发布于2011-01-19
评论
大概有 四皇之一凯多 女蛇海贼团 超新星九人 Maybe革命军吧 王下七武海
花前羊下 | 发布于2011-01-21
评论
五老星!!!!黑胡子就是个篮子 顶多被路飞踹飞!!
吾う獨領風騷 | 发布于2011-01-18
评论
囧~~~
尾田荣一郎 海贼团才是最厉害的,想灭谁就灭谁,可怜的艾斯,可怜的白胡子海贼团~~~
linyi2doudou | 发布于2011-01-18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