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镜子能对着大门吗 4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3 06:55:55 最佳答案
就装修说可以,就风水说非常不好,这是风水中大门的忌讳之一,因为镜子有反煞的作用,但是也会将入门之风水挡住了,没有风水的住宅自然就没有了生气,所以如果不是户门外有明显的外煞,一般是不能对着大门装镜子的

wxzhoumingfang

采纳率:53% 擅长: 物理学 中考 育儿

其他8条网友回答:镜子能对着门吗
  • 12% 1人回答
  • 88% 不能7人回答

认为“能”的网友回答:

回答1:可以。这样可以让人一进门就看到自己的样子 查看详细>>
2013-12-30 热心网友|十三级采纳率20%

认为“不能”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行,镜子忌对门镜,门后镜,床头镜,连地镜,房外镜, 查看详细>>
2011-01-18 明若零 |五级采纳率16%
回答2:不能,因为迷信的一种说法是好象不吉利还是什么哦 查看详细>>
2013-09-13 热心网友|十九级采纳率70%

其他回答

镜照大门 大门的正火线,万万不行放镜子,这会让门神和财神一起被镜神吓跑,是阻挡财神之意。其它若是是你是交易人,则会导到职业企业不顺,金钱超贷。
好男人麒麟魔 | 发布于2011-01-18
评论
不行,镜子忌对门镜,门后镜,床头镜,连地镜,房外镜,
明若零 | 发布于2011-0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