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 VGA和DVI如何同时显示

英伟达 VGA和DVI如何同时显示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8 最佳答案
在显卡的驱动里面有切换画面的选项。

沉默的蛹

采纳率:26%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HDMI能同时输出视频音频,所以不会造成电脑的声音被屏蔽掉,推荐你选2种方法:
1买根好一点的HDMI转DVI线
2买根好的HDMI线,在花10多块买个HDMI(母)转DVI(公)的转接头,效果更好,我就是这么用的,可以在大一点的店里买到,不方便的话在淘宝上买吧
幸运恋茶不悔 | 发布于2011-01-18
评论
不可以实现三屏,只可以实现双屏幕

其中DVI和HDMI是一个源,只是接口不同。

确实,单卡支持三屏幕的只有amd 的 HD 5000系列(也不是都支持,要看是否支持eyefinity)和GTX 400系列中高端显卡。

连接方法多为双dvi + displayport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