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烤箱做烤鸡 5

怎样用烤箱做烤鸡 要详细点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8 最佳答案
鲜嫩鸡1只,味精3克盐15克酒10克花椒葱姜麦芽糖少许
将鸡沸水煮5分钟,捞出沥干
用昧精、盐、酒搽匀鸡身,腌半小时取出晾干,再用麦芽糖均匀地涂在鸡身上
放入烤箱,胸向上25分钟,背向上15分钟取出淋上香油即可

TTLOVELR050222

采纳率:18%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烹饪方法

其他回答

把鸡掏空内脏洗净
姜蒜切沫放盐和酱油做调料
用筷子在鸡身上扎些洞,然后里外抹上这些调料,也可以加抹点香料
再把鸡放在调料里淋点酒腌两小时
我一般是开最大火,上下发热管齐开,烤30-40分钟
书页shu | 发布于2011-01-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