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机场如何坐船到珠海九洲港 5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7-31 17:24:48 最佳答案
15    ¥210    豪华船    约70分钟    
香港机场 九洲港 17:07563333359咨询,部分航班会有变动,所有航班时间请以客运站当天售票时间为准。如需确定:00 ¥210 豪华船 约70分钟
香港机场 九洲港 20:10 ¥210 豪华船 约70分钟
受各种因素影响:15 ¥210 豪华船 约70分钟
香港机场 九洲港 14航班时刻表

起始港
到达港
开航时间
普通舱
头等舱
贵宾舱
船类型
航程时间
备注

香港机场 九洲港 12,请致电

其他回答

天有四班船从香港国际机场到珠海,20:00,这时可以坐船到澳门。票价大概是260港币,没港币就刷卡喽。买好票后到旁边等,很多国际航班晚上八点之后才到香港国际机场,可能会错过最后一班船,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到售票柜台旁边的检票口检票,我记得是E2区。 下飞机后不必取行李,顺着转机转船的标志走,毕竟澳门船多,然后打车到关闸,过关到拱北,赶在半夜十二点前过关就可以啦,进去,坐船,是往澳门和内地快船的售票柜台,出示机票护照,发船时间分别为,14:05,下船,取行李,过边检,就可以呼吸珠海的空气啦。

另外,同时告诉售票员有行李转运,机场工作人员会把你的行李直接运到船上,17:00,看好哪个门是珠海的,下楼坐接轨地铁两三分钟到港口,下地铁上楼,有人检票:12:15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kafuniunai | 发布于2011-01-18
评论
香港机场有直接到珠海九洲港的船呀
不过船较少每天有四班,最早的是12:15的,还有14:15 17:00 最晚的是20:10
minamili | 发布于2017-07-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