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喜剧电影 30

亚当桑德勒最近看了《面具》。金凯瑞,心中苦闷不已,欲求几部好的喜剧缓解心中的无奈与压抑,星爷的几乎都看过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2 最佳答案
:好好过日子
2,不但好笑而且会让你笑到有点尴尬讲的是两种不一样的文化碰撞在一起后的笑果”
说到国内香港算国内吗?要是算的话就推荐你一部个人绝的是香港片最搞笑的片子!:家门的复活:时失里2km “里面又那个任昌丁的就是演色即是空的那个演员”
4:一蚊鸡保镖"黄子华主演的,绝对笑疯你”
暂且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你能够喜欢!:蠢蛋电影1:头师父一体1、2系列
8:朝鲜男人在韩国
5:两个坏小子
6!
1:天军
11:浪漫刺客“我觉得这部片子你看了应该会笑疯的”
最后也不知道你是否喜欢国外的不过先推荐几部在说吧、2系列
2:昆宝出拳“是一部比较另类的搞笑片”
3:大佬斗和尚1、2系列
7:梦精记1
9:木浦黑帮天堂
10!!!
1:你丫闭嘴“一部法国片让 .雷诺出演的”
4:波特拉“很好笑的电影:家族荣誉 1.2.3系列
3

xtfn4657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实面具挺经典的,不过比较阴森。尼古拉斯凯奇演的国家宝藏很好看,不过不知道算不算喜剧,应该算探险类吧,音乐之声(很经典啊),还有像安妮海瑟薇演的。阿甘正传,冰河世纪,马达加斯加
兔子0011 | 发布于2011-01-17
评论
介绍一部分经典的给你 注意:以下是香港产的
动作搞笑
《神勇双响炮》吴耀汉 卷毛 《双龙吐珠》吴耀汉 卷毛
《双龙出海》吴耀汉 卷毛 《瘦虎肥龙》洪金宝 麦嘉
《脂粉双雄》洪金宝 谭永粼 《提防小手》洪金宝 陈勋奇
《乱世儿女》元彪 洪金宝 《中华战士》杨紫琼 尔冬升
《点指贼贼》张国强 董彪 《群龙夺宝》刘德华 关芝琳
《大话神探》陈百祥 钱小毫 《师姐大晒》钱小毫 李美凤
《冇面俾》洪金宝 元彪等~ 《杀妻二人组》周润发 锺镇涛
《蝎子战士》钱嘉乐 刘家良 《杀妻二人组》周润发 钟镇涛
《过埠新娘》洪金宝 张曼玉 《沙滩仔与周师奶》梁朝伟 吴孟达
《芝士火腿》张伟健 曾志伟 《好女十八嫁》钟镇涛 钟楚虹
《刀马旦》林青霞 叶倩文 《铁甲无敌玛利亚》梁朝伟 卷毛
《神探父子兵》刘德华 元奎 《马后炮》郑则仕 王青
《大丈夫日记》周润发 王祖贤 《五福星系列》洪金宝 冯淬帆
《何方神圣》刘家荣 午马 《神偷妙探手多多》吴耀汉 乔宏
《精装追女仔系列》曾志伟 陈百祥 《长短腿之恋》周润发 王祖贤
《最佳损友》刘德华 陈百祥 《最佳损友闯情关》吴君如 陈百祥
《东成西就》张学友 梁朝伟 张曼玉 《追男仔》邱淑贞 张曼玉 林青霞
《超级学校霸王》张学友 任达华 《富贵逼人系列》李丽珍 董骠
《我爱夜来香》林子祥 林青霞 《横财三千万》曾志伟 林青霞
《鬼马双星》许冠杰 许冠文 《最佳拍档》许冠杰 麦嘉
《合家欢》黄百鸣 许冠英 《打工皇帝》许冠杰 王祖贤
《花田喜事》许冠杰 吴君如 《鸡同鸭讲》许冠杰 许冠文
《水浒笑传》许冠杰 许冠英 《半斤八两》许冠文 许冠杰
《神探朱古力》许冠文 胡慧 《逃学英雄传》张坚庭 邱淑贞
《城市猎人》成龙 王祖贤 《开心三响炮》曾志伟 陈友
《与龙共舞》刘德华 张敏 《鬼马校园》李丽珍 陈松伶
《鬼马飞人》李丽珍 郑则仁 《龙凤智多星》张国荣 倪淑君
《难兄难弟》石天 王青 《求爱反斗星》张国荣 陈百祥
《一千零一夜之梦中人》梁家辉 吴倩莲 《鬼马智多星》泰迪罗宾 麦嘉
《八宝奇兵》曾志伟 冯淬帆 《富贵兵团》刘德华 梅艳芳
《八喜临门》吴耀汉 冯宝宝 《八星报喜》周润发 郑玲
《富贵列车》洪金宝 元彪 《九星报喜》张国荣 吴倩莲
《东方秃鹰》洪金宝 元彪 《为你钟情》李丽珍 张国荣
《圣诞快乐》李丽珍 张国荣 麦嘉 《开心乐园》李丽珍 罗美薇
《求爱敢死队》曾志伟 王晶 《豪门夜宴》曾志伟 吴耀汉
《惊天十二小时》刘德华 曾志伟 《亚飞与亚基》梁朝伟 张学友
《旗开得胜》梁朝伟 郑伊健 《孖宝闯八关》陈勋奇 郑则仕
《败家仔》林正英 元彪 《空心大少爷》陈勋奇 叶倩文
《反斗马骝》刘德华 梁朝伟 《鬼马保镖贼美人》陈勋奇 陈友
《痴情快婿》黎明 周慧敏 《走佬威龙》曾志伟 叶玉卿
《冒牌大贼》黄日华 林忆莲 《急冻游侠》元彪 张曼玉
《醉街拍档》梁朝伟 谭咏麟 《笑星撞地球曾志伟 李美凤
《十兄弟》钟镇涛 张敏 《烂赌英雄》冯淬帆 陈百祥
《顽皮家族》胡瓜 蓝心湄 《欢乐龙虎榜》胡瓜 蓝心湄
《至尊计状元才》刘德华 陈百祥 《智勇三宝》许冠文 陈百祥
《小小小警察》曾志伟 张学友 《播种情人》刘青云 黄子华
《摩登仙履奇缘》张曼玉 王晶 《呆佬拜寿》刘青云 黄子华
《运财智叻星》袁咏仪 钟丽缇 《精装难兄难弟》黄子华 罗嘉良
《神经刀与飞天猫》张学友 张曼玉 《霸王花》陈雅伦 杜德伟
《赌霸》梅艳芳 郑裕玲 《最佳女婿》周星驰 张敏
《富贵吉祥》张学友 张曼玉 《迷你特攻队》成龙 林青霞
《铁拳无敌孙中山》钟镇涛 谭咏麟 《黑豹天下》张卫建 梁家辉
《卫斯理之霸王卸甲》钱嘉乐 元华 《千面天王》郭富城 吴孟达
《至尊三十六计之偷天换日》刘德华 梁家辉
搞笑鬼片
《鬼打鬼》洪金宝 钟发 《鬼咬鬼》洪金宝 林正英
《鬼线人》梁家辉 陈雅伦 《鬼掹脚》午马 楼南光
《鬼新娘》周润发 钟楚红 《俾鬼捉》王晶 王祖贤
《人鬼神》林正英 郑则仕 《人吓鬼》林正英 钱月笙
《奸人鬼》狄龙 石坚 《黑心鬼》午马 陈友
《火烛鬼》钟镇涛 郑裕玲 《精灵变》林正英 吴镇宇
《人吓人》林正英 洪金宝 《阴阳错》谭咏麟 倪淑君
《踢到宝》梁朝伟 卷毛 《妖魔道》周慧敏 张敏
《表哥到》钟镇涛 吴耀汉 《小狐仙》陈勋奇 倪淑君
《回魂夜》周星驰 莫文蔚 《一咬OK》林子祥 关之琳
《一世好命》吴君如 卢冠廷 《一眉道姑》吴君如 楼南光
《一统僵山》钱小豪 钟发 《一眉道人》林正英 钱小豪
《魔高一丈》陈百祥 曹查理 《赢钱专家》林正英 吴君如
《尸家重地》元奎 吴君如 《僵尸先生》林正英 钱小豪
《僵尸叔叔》陈友 午马 《僵尸至尊》林正英 钱小毫
《僵尸小子》金涂 刘致妤 《僵尸家族》林正英 元彪
《僵尸怕怕》梁家仁 袁祥仁 《幻灵先生》林正英 吴耀汉
《僵尸医生》林保怡 陈雅伦 《音乐僵尸》林正英 冯淬帆
《无牙僵尸》车保罗 陈仪馨 《非洲和尚》林正英 陈山河
《血衣招魂》林正英 午马 《猛鬼学堂》张学友 许冠英
《洪福齐天》林正英 洪金宝 《猛鬼大厦》吴君如 楼南光
《驱魔警察》林正英 苗乔伟 《猛鬼撞鬼》吴君如 陈百祥
《时来运转》林正英 元彪 《猛鬼差馆》张学友 许冠英
《漫画奇侠》吴大维 王祖贤 《密宗威龙》林正英 钱嘉乐
《灵气逼人》周润发 黄百鸣 《七月十四》刘青云 周文健
《凌晨晚餐》郑则仕 午马 《茅山学堂》石坚 成奎安
《捉鬼大师》郑则仕 张学友 《撞邪先生》钟镇涛 郑裕玲
《麻衣传奇》郑则仕 何家劲 《灵幻小姐》钟发 楼南光
《鸿运当头》郑则仕 泰迪罗宾 《出土奇兵》秦煌 廖启智
《奇门盾甲》袁日出 梁家仁 《小生怕怕》谭咏麟 曾志伟
《阴阳奇兵》袁日出 太保 《上天救命》曾志伟 钟楚红
《鬼马天师》袁日出 袁祥仁 《摩登天师》许冠英 陈百祥
《天师撞邪》袁日出 袁祥仁 《千年女妖》王祖贤 张学友
《师兄撞鬼》周星驰 董骠 《双肥临门》董骠 沈殿霞
《夜魔先生》张坚庭 李赛凤 《七只狐狸》林青霞 尔冬升
《富贵开心鬼》董骠 沈殿霞 《霸王花遇鬼》胡慧中 狄威
《猛鬼霸王花》吴君如 楼南光 《猛鬼佛跳墙》董骠 李丽珍
《老友鬼上身》吴君如 楼南光 《捉鬼合家欢》郑则仕 王小凤
《僵尸福星仔》吴君如 楼南光 《捉鬼专门店》许冠英 成奎安
《一屋哨牙鬼》吴君如 曾志伟 《新僵尸先生》吴君如 林正英
《求爱夜惊魂》张坚庭 张曼玉 《哗鬼旅行团》吴君如 林正英
《小生梦惊魂》苗乔伟 周润发 《霹雳大喇叭》洪金宝 张学友
《衰鬼撬墙角》陈友 吴耀汉 《五福星撞鬼》洪金宝 吴耀汉
《监狱不设防》李丽珍 冯淬帆 《开心鬼系列》黄百鸣 袁洁莹
《我老婆唔系人》梁家辉 关芝琳 《哗鬼有限公司》陈百祥 吴君如
《有鬼住在隔壁》陈百祥 张敏 《倩女幽魂系列》王祖贤 午马
《猛鬼侵入黑社会》洪金宝 张耀扬 《着牛仔裤的钟馗》成奎安 王小凤
国外的:美国派(1到6),《惊声尖叫》系列,杀出个黎明(是搞笑僵尸),超级英雄,09最新性喜剧《三月女郎 三月小姐》。。。
100部好看的校园喜剧片(可练习英文)

1,魔法灰姑娘〔超级推荐〕 (安妮海瑟薇主演)

2,贱女孩〔超级推荐〕(林赛罗汉主演)

3,灰姑娘的玻璃手机〔超级推荐〕

4,美人鱼〔超级推荐〕 (里面音乐也很好听)

5,舞出我人生〔超级推荐〕 (励志的!刚出了第二部)

6,录取通知书

7,水瓶座女孩

8,倒霉爱神 (2006林赛罗汉主演)

9,儿女一箩筐

10,冰雪公主〔超级推荐〕

11,我的朋友是明星〔超级推荐〕

12,辣妈辣妹〔超级推荐〕 (林赛罗汉主演)

13,物质女孩〔超级推荐〕

14,疯狂金龟车 (林赛罗汉主演)

15,平民天后〔超级推荐〕

16,公主日记(不用说勒)〔超级推荐〕(还有第二部哟!)

17,歌舞青春〔超级推荐〕[很热的电影!](Ⅰ和Ⅱ都喜欢)

18,律政俏佳人

19,麻辣宝贝〔超级推荐〕

20,恋爱刺客

21,美少女啦啦队〔超级推荐〕

22,12月男孩〔超级推荐〕 (哈利波特演的哟)

23,足球尤物

24,魔法双星

25,超完美男人〔超级推荐〕

25,劲歌飞扬〔超级推荐〕

26,纽约时刻

27,奶牛美女

28,穿PRADA的恶魔〔超级推荐〕

29,天生一对

30,高校天后〔超级推荐〕

31,像乔丹一样

32,牛仔裤的夏天〔超级推荐超感人~〕

33,初恋的回忆〔超级推荐 欣慰~〕

34,甜心辣舞〔超级推荐〕

35,花豹美眉

36,女兵报道

37,女生向前翻〔超级推荐 很立志!〕

38,小姐好辣

39,欧洲任我行

40,留级之王

41,风云才女(希尔顿酒店继承人之一尼克?希尔顿首部主打影片! 这是一部有关大学女生校园生活的喜剧,影片描述大学校园里一群正处于青春叛逆期、蠢蠢欲动的特权阶层少男少女平日里生活的点点滴滴…… 有点点SEX)〔超级推荐I LOVE HILTON SISTERS〕

42,谁领风骚〔超级推荐 女生的可怕和可爱〕

43,SAVED

44,疯狂有理

45,初露锋芒

46,美丽坏宝贝〔超级推荐(很有教育意义)〕

47, 新欢乐满堂

48,几乎正常

49,总统千金欧游记

50,辣妹保镖

51,我爱猫头鹰

52,朋友一场

53,偶像有约

54,彻夜狂欢

55,窈窕美眉

56,第1女儿〔超级推荐〕

57,被拯救者

58,对此承诺〔超级推荐〕

59,魔法保姆

60.对面恶女看过来

61,变装拍档〔超级推荐〕

62,虚拟偶像

63,新丁驾到

64,怪女孩出列〔超级推荐〕

65,一吻定江山

66.篮球兄弟

67,流行教母

68,魅力四射

69,美国甜心

70,超完美夺分〔超级推荐〕

80——86美国派1——6

87,小王子(韩)

88,不设防都市(韩)

89,科洛弗档案

90,十诫

91.恋爱假期(急速推荐)

92.乔治亚法则(林赛罗汉)

93.美女与丑姑(风流女帕里斯希尔顿新作)

94.附注我爱你(新片!唯美爱情)

95.珍妮朱诺(韩国,有关怀孕少女和纯情少男的)

96-100惊声尖笑1-4(美国超级讽刺好莱坞大)
展开
qx21986 | 发布于2011-01-17
评论
爱出猫,老虎都要嫁,人间喜剧
dansium | 发布于2011-01-17
评论
《人在囧途》超搞笑的!!保你能舒缓心情
秋田犬八公 | 发布于2011-01-17
评论
即将推出的《最强喜事》 张柏芝演的
viola宓 | 发布于2011-01-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