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做你的公主歌词 3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02 03:33:05 最佳答案
做你的公主 
作词:陈忠义 作曲:陈忠义 编曲:陈忠义

或许你没看出来 周围的人都在猜
有种感觉正在我们之间展开
喜欢你偶而作怪 不经意留露的坏
其实体贴实在 孩子气的胸怀
曾经有过的恋爱 彷佛一片空白
直到遇见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拥有那平凡的幸福
华丽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专注
对我深深呵护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终结这多年的追逐
当你抱著我 地球也暂停脚步
我刹那间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潜太久的孤独 这一刻获得救赎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这一路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无悔的付出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1694631.html?si=3

o原来在这里

采纳率:30% 擅长: 华语流行乐

其他回答

你的公主歌手:何耀珊 专辑:陈忠义

作曲:拥抱 [ti:做你的公主]
[ar:何耀珊]
[al:拥抱]

做你的公主

作词:陈忠义

编曲
刀尖行 | 发布于2011-01-17
评论
歌曲:做你的公主
歌手:js
词曲:陈忠义
qq:466687327

或许你没看出来
周围的人都在猜
有种感觉正在我们之间展开
喜欢你偶而作怪
不经意流露的坏
其实体贴实在
孩子气的胸怀
曾经有过的恋爱
彷佛一片空白
直到遇见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拥有那平凡的幸福
华丽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专注
对我深深呵护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终结这多年的追逐
当你抱着我
地球也暂停脚步
我刹那间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喜欢你偶而作怪
不经意流露的坏
其实体贴实在
孩子气的胸怀
曾经有过的恋爱
彷佛一片空白
直到遇见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拥有那平凡的幸福
华丽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专注
对我深深呵护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终结这多年的追逐
当你抱着我
地球也暂停脚步
我刹那间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潜太久的孤独
这一刻获得救赎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这一路
陪我笑陪着我辛苦
无悔的付出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拥有那平凡的幸福
华丽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专注
对我深深呵护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终结这多年的追逐
当你抱着我
地球也暂停脚步
我刹那间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ti:做你的公主]
[ar:何耀珊]
[al:拥抱]

做你的公主

作词:陈忠义

作曲:陈忠义

编曲:陈忠义

或许你没看出来
周围的人都在猜
有种感觉正在我们之间展开

喜欢你偶而作怪

不经意流露的坏

其实体贴实在

孩子气的胸怀

曾经有过的恋爱

彷佛一片空白

直到遇见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拥有那平凡的幸福

华丽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专注

对我深深呵护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终结这多年的追逐

当你抱着我

地球也暂停脚步

我刹那间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潜太久的孤独
这一刻获得救赎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这一路
陪我笑陪着我辛苦
无悔的付出
展开
zj053125 | 发布于2011-01-17
评论
何耀珊的《做你的公主》

或许你没看出来
周围的人都在猜
有种感觉正在我们之间展开
喜欢你偶而作怪
不经意流露的坏
其实体贴实在
孩子气的胸怀
曾经有过的恋爱
彷佛一片空白
直到遇见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拥有那平凡的幸福
华丽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专注
对我深深呵护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终结这多年的追逐
当你抱着我
地球也暂停脚步
我刹那间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潜太久的孤独
这一刻获得救赎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这一路
陪我笑陪着我辛苦
无悔的付出
莼静唯依 | 发布于2012-04-30
评论
做你的公主歌手:何耀珊 专辑:拥抱 [ti:做你的公主]
[ar:何耀珊]
[al:拥抱]

做你的公主

作词:陈忠义

作曲:陈忠义

编曲:陈忠义

或许你没看出来
周围的人都在猜
有种感觉正在我们之间展开

喜欢你偶而作怪

不经意流露的坏

其实体贴实在

孩子气的胸怀

曾经有过的恋爱

彷佛一片空白

直到遇见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拥有那平凡的幸福

华丽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专注

对我深深呵护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终结这多年的追逐

当你抱着我

地球也暂停脚步

我刹那间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潜太久的孤独
这一刻获得救赎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这一路
陪我笑陪着我辛苦
无悔的付出
展开
讨厌的悲伤 | 发布于2013-04-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