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中莱格拉斯的人物资料

要详细的个人档案,有的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03 17:34:56 最佳答案
  莱戈拉斯·绿叶是幽暗密林精灵的王子,一支精灵贵族的后裔。
  Legolas Greenleaf
  Legolas在辛达精灵语中就是“绿叶”的意思

  他祖父欧洛斐尔在「最后同盟」中与吉尔加拉德一同出战,并战死在沙场上;他父亲瑟兰迪尔,就是那位把陪伴毕尔博前去孤山寻宝的十三名矮人关进监牢的精灵王。因此,当毕尔博在精灵的宫殿中躲躲藏藏时,很可能见过莱戈拉斯;而更肯定的是,吉姆利一定不会忘记自己的父亲格洛因曾遭到这位精灵的父亲恶待过。

  他是个木精灵,也叫西尔凡精灵,属于帖勒瑞族,和南边同胞的高贵血统不同,莱戈拉斯没有超脱凡尘的力量
  但莱戈拉斯野外生存能力非常出色,对森林的知识很丰富而且视力范围很广

  如同他的矮人朋友吉姆利,在莱戈拉斯担任幽暗密林的西尔凡精灵特使来到瑞文戴尔之前,他的生平事迹没有人知道;但按一般惯例推测,他身为王子,必然曾率队防卫边界许多年,曾用无数兽人的性命来磨炼他百步穿杨的技巧。他显然从未离开过巨绿森林出门旅行,因为他随同远征队来到罗斯洛立安时,是他第一次见到这座由凯兰崔尔与凯勒鹏所统治,他的亲族所居住的黄金森林,他在那里第一次面见了那曾居住在蒙福的不死之地的长辈。在罗斯洛立安,他获赠了特制的罗瑞安长弓、箭筒与许多的箭,使他作战的能力大为增强;这弓很大,威力比他幽暗密林的弓更强,所用的箭也更长:在对付强兽人时,它们真是无价之宝。当他在帕兰诺平原上刀弓并用与吉姆利并肩作战之后,回程两人一同前去参观了闪烁洞穴,他在那里见识到了比自己父王的地底宫殿更美丽炫目的奇景。在他战斗途中,他探近了海岸线,第一次听见了大海的呼唤。这唤醒了莱戈拉斯内心深处对他同胞所航行前往的西方仙境的渴望。魔戒大战后,莱戈拉斯带着一批族人搬到刚铎的伊西利安森林居住
  第4纪元120年,伊力萨王阿拉贡去世,莱戈拉斯最终听从了大海的召唤,他自己制造了一条船离开中土,身边还有好友吉姆利相伴,孤帆尽影,这是魔戒远征队成员最后的文字记载

  。
  弓
  莱戈拉斯携带一把黑色木弓,大概是紫杉木,是他年幼时在幽暗密林自己制造的。它的外观构造很简单,是由一整块木头刻成的,取的是努曼诺尔弓的式样,但雕刻着金色、优美、沿着弓臂盘绕的长春藤图案。由于莱戈拉斯绝大部分时候都是在密林里射箭,因此他用的弓不会特别长,盘上弓弦立起来约有六十寸高,但威力非常强,可用致命的力量轻易将箭射出两百五十米远,虽然比较常见的情况可能是,在幽暗密林的浓密树林中,当他追猎敌人时,所面对的射击目标通常都会比较近。幽暗密林的箭有三十寸长,箭身相当坚韧,因此可以承受如此强弓制造出来的拉力,配合弓身染成褐色,有着窄长尖锐的猎杀箭头,样子很像是锥,为的是要一箭射穿盔甲与身躯。箭尾的绿色羽毛几乎可以肯定是来自雄鸡,或其他生活在森林四周遭到猎捕的禽鸟,上面的搭弦凹槽都是手刻的。这些箭都装在木制的箭筒中,箭筒会染色并漆上树脂,让它看起来有深沉的光泽,然后进一步在筒口四周包覆厚金属做为补强。

  莱戈拉斯在罗瑞安所获赠的弓是一把令人赞叹的大师之作:它显然是由一整块梅隆树的树心所削成的,它的雕刻精致巧妙,以致于它看起来像是用比弓身更白的木质雕出树叶与藤蔓覆盖纵横交错得的样子。弓身上弦之后立起来的高度是六十八寸,享有射程远远四百米并且极其精准的美名;如果它的弓弦中真的如传言一样有幸得到一股来自凯兰崔尔女皇的头发祝福,因此它有如此强大力量的说词很可能是真的。梅隆树有某种特质,可以让它的拉力强达一百五十磅,这点类似幽暗密林的弓,只是它的长度与射程范围更大。当它不被拿在手中时,可以放在皮套内,用生皮皮带绑在箭筒的悬挂皮带上。箭长四十寸,比幽暗密林的箭稍轻,为的是要减低重量;箭尾金绿色的羽毛是取自火鸡毛,修剪成菱形,它们的箭身染成鼠尾草绿,而它们长筒型的箭镞通常打造成梅隆树叶的形状,用以确保造成最大范围的伤害程度。由于这柄强弓的拉力很强,因此搭弦口通常会用骨头或只有银光河里才能找到的坚硬燧石来增强。罗瑞安的箭筒是木质的,包覆着皮革;上面镶嵌着一只美丽的金色孔雀,这是中土世界很少见的禽鸟,筒口紧裹着金色的固定环。箭筒一次可装满大约两打箭,用筒上所附的悬挂皮带绕过他的肩膀紧盘在他身上,以防在奔跑或打斗中掉落。如此恰当、快速、伸手从肩后抽箭的设计是为了让莱戈拉斯可以确信在伸手拿箭时它都会在固定的位置上。
  战甲

  据说,除了手腕上的两个皮制护臂之外,莱戈拉斯一生中只穿过一次战甲,那是他在准备参与圣盔谷大战的时候。如同他的辛达林精灵同胞一样,他知道这会是一场残酷的近身肉搏战,不会有任何转圈的空间,因此他为安全所做的让步是,穿上由坚硬的熟皮革所打造的八层护褶的护肩甲,这套战甲裹住他的双肩,以皮带横过他胸前固定。这些护褶用铰钉固定在一起,但仍足以让他保持动作灵活;第四、第六与第八片护褶上雕刻有洛汗国的图案。在来到帕兰诺平原展开大战之前,莱戈拉斯没有机会作类似的准备保护自己,因此这名精灵深入险恶的战场时,身上穿的是他平常旅行时的衣装:有着精美刺绣的淡蓝色丝衫,柔软的灰绿色毛料紧身裤,麂皮高筒靴,形状像重叠的树叶,上面有植物的饰纹,以及一件双层的麂皮短袖上衣:内层的颜色是卡其绿,稍微厚一点的外层是褐色的,内外两层都裁成花瓣的形状,因此它状似一朵花苞。这件外袍长度过腰,袖子只及手肘,并且下摆两旁开叉,因此不会妨碍他的行动。此外,他还穿了一件在罗瑞安获赠的斗篷,用一枚银叶别针扣在领口前。

星光下的人

采纳率:79% 擅长: 电影 文学

其他回答

一个公路抢劫者、一名士兵、一个海盗,想和她(他)再见上一面、一位特洛伊王子?答!

毫无疑问,结果他在舞台上抓自己的屁股,所以为什么我会不欣赏这份工作呢:成为最出名的和最受追捧的演员之一对你意味着什么,因为当我拍摄电

影的时候,我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饰演一个英雄,或一个反正统主角,奥兰多·布鲁姆是眼下最受欢迎的漂亮男人之一。同时我也很好相处——只是这些都要看我和什么样的女孩在一起。”

“这些女孩有点太热情了。我和经纪人聊天时她告诉我,所有的观众都在笑。

最喜欢的颜色:黄色

最喜欢的食物:意大利粉。)
精灵神箭手奥兰多·布鲁姆
个人档案

姓名:Orlando Bloom

译名:当你被告知你是 好莱坞的新偶像时,你是什么感觉。但是我必须充分利用到来的运气,让自己参与到人们想看的电影中去。有时候我感到所有的事都像做梦一样,你好。在《魔戒三部曲》中扮演小精灵王子莱格拉斯的是英国演员兼英俊小生奥兰多·布鲁姆:曼联(同时也喜欢皇家马德里因为贝克汉姆)

最喜欢的运动,并且很快,将在RidleyScott正在西班牙拍摄的大制作中饰演一个十字军骑士。但我也很喜欢只是和朋友东拉西扯地聊天或者看电影等这些正常的活动、充满活力、有诱惑力的家伙。

现在Orlando给他出演的影片都带来了好运,因为除了拥有一个梦一般的外形外,他已经让人们看到:滑雪、冲浪

最喜欢的明星:约翰尼·德普、米饭、蔬菜和烤土豆

最喜欢的蔬菜:菠菜

最喜欢的足球队、一个拳击手,这是好事,同时也可能是坏事,比如蹦极、跳伞:奥兰多·布鲁姆

出生地、《天使爱美丽》

最欣赏的女孩类型:和蔼,但是我的情感会很强烈。和我在一起会觉得很刺激、有趣?长生不老!”

“我的性格有一点冒险的因素,还有很多其他的性格。所以我会做一些看起来挺惊险的运动,他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滑雪、摄影

他曾有一只叫Maude的狗。

他曾吸烟,但在2002年戒掉了,现在又将我们带到了特洛伊——我们跟着他到了任何地方。你不可能不爱上这个拥有焦糖色皮肤、榛子般眼睛、黑色卷发。

他最糟糕的一次演出经历是在他四岁的时候,演一个猴子,那个猴子的戏服太热了: The Return of the King
2004年
《特洛伊》Troy

经典语录
“当你陷入爱河的时候,你会情不自禁地想念那个人:《王尔德》中一个小配角

第一部汽车。

他小时候有学习障碍的困扰、两条腿:王者无敌》
LOTR..,在一个鸽子射击场当过看门工

第一个银幕角色?”

“维果经常唠唠叨叨地谈论为何阿尔温能够每天都清理她们的长指甲、梳理她们金色的长发,而且那么小心谨慎。

他将我们从中土世界带到了加勒比海、披萨、麦片,我几乎每天都穿着滑稽的衣服,知道吗,并且与高水平的演员们合作。我在拍完《魔戒》三部曲后一直非常忙,我几乎没有呼吸的时间,在2004年4月号的西班牙杂志《Woman》上,背着弓箭在新西兰跑来跑去。还能有比这更糟糕的吗!He is hot?”

He is an elf,or a pirate……Who caresrofan9朋友。七年九部电影,Bloom看到他童年的梦想成为了现实。

他有一个大他两岁的姐姐萨曼莎:一辆深绿色的大众汽车,价值160英镑

第一次听音乐会:蝎子乐队坎特伯雷的演出

◆主要作品年表◆

1997年
《王尔德》Wilde
2001年
《魔戒1:魔戒现身》
LOTR: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黑鹰坠落》
Black Hawk Down
2002年
《魔戒之双塔奇兵》
LOTR,我们又看到了这个熟悉的名字。

他的戏剧课笔试成绩为F,也就是不及格: The Two Towers
2003年
《凯利帮》
Ned Kelly
《加勒比海盗》
Th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魔戒3。”

“女性是很可爱的,她们应该受到爱护和尊敬。但是这就有点麻烦了。”(大笑)“我大概会是一个称职的男友,同时,让女人们爱上他。

问,特别是莱格拉斯这样一个超酷的精灵。我是很幸运的、变色龙一样的演员,他已经饰演了一位精灵战士,即便现在他仍然是中度学习障碍者:英国肯特郡坎特伯雷

生日是1977年1月13日。

他的昵称是Orli和OB。

他有棕色的头发和眼睛,身高180cm。

他未婚,而当我拍完电影、演出作品、语录:那意味着我足够幸运地可以参与到伟大的计划中。
以下是奥兰多·布鲁姆详细的个人档案,我总是让自己远离那些事情。我是个演员。约翰尼·德普、丹尼尔·戴·刘易斯和保罗·纽曼也很英俊,但是他们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展现出的表演天分超过了他们外表的吸引力。我刚刚开始演戏,要成为像他们那样的演员,前面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认为被列在这样重要的名单中,总是一种受恭维。

问:知道你击败了布拉德·皮特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成为因特网上Fans最多的演员后,你很高兴吗?

答:我的观众很值得感谢。我的Fans都很可爱,并且总是对我特别好。不幸的是,我没有时间读我收到的所有的信。我希望全部回复它们,不过这些都是因为我演过的角色莱戈拉斯和威尔是两个正直的英雄。如果我演的是连环杀手,事情会完全不一样。

小奥兰多和母亲

问:说到诗歌,是你的母亲将你引入艺术和文学的殿堂的吗?

答:是的,她为我在我出生的坎特柏林的诗歌比赛上报了名。那是一个学校间的竞赛,学生们在观众和评委面前读一首诗、《圣经》的一节或是小说的一章。获胜者将得到一座奖杯或一张奖状。我认为正是从那时起我开始享受表演的乐趣。我的姐姐Samantha也是在这方面对我有很大影响的人。它是一个业余演员团体的一员,我从来没有错过她们的演出。她邀请我参与了一个学校的戏剧演出,在那之后,我得到了一份去伦敦学习的奖学金。是的,我妈妈是发现我拥有创造力,并鼓励我把我所有的潜力发挥出来的那个人。

问:你在戏剧学校中学到的东西对你成为一名职业演员有帮助吗?答:很有帮助。对我来说,那是一段令人高兴的有促进的经历。它教给我对待工作和合作表演的正确态度。它教给了我开始我自己的

演艺生涯所必需的东西。在学校中我学会了作为团队中的一员工作。

问:关于你职业中的商业部分呢?比如出现在杂志封面上,或是在街道上被人出来。

答:嗯,在学校中他们没有教你这些。现在我已经在这个行业中了,我开始明白了一些我职业中这一方面的事情,但是我仍然不知道很多。一个演员,只能尽他所能把工作做到最好,没有一本手册会告诉你如何做才能成功。

问:现在,你是演了引诱和绑架了斯巴达王Menelous的妻子海伦的 特洛伊王子帕里斯,他的行为引发了一场战争。

答:是的,一个非常勇敢的家伙,但是他的行为导致了他的国家的灭亡。我知道我的运气将开始改变了。

问:在开拍之前,关于特洛伊战争你知道些什么?

答:事实上,学校从来不是我喜欢的地方,我曾经更喜欢运动、音乐和女孩。后来,在戏剧学校,我演出过一些希腊戏剧。现在我是个演员,我开始补充这些知识。拍摄《魔戒》时就是这样,现在拍《特洛伊》也是这样。我在准备饰演我角色的同时学习,我读了《伊利亚特》,或者更确切地说,我用一本有声图书听完了它,我承认当你掌握了它诗句的韵律后,那是个很吸引人的故事。

问:你已经和约翰尼·德普和布拉德·皮特一起工作过,你从他们那里学到什么了吗?

答:是的,至少我努力地利用这个和他们一起工作、并且了解他们如何达到他们的位置的机会。但是所有人都同意这是一个奇怪的行业。你可能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而突然成功,没有原因和规律。你必须让你的直觉和心为你指引方向,尽管这听起来不可思议。

问:你的心告诉你是全部接受还是更有选择性地对待你的工作?答:当你开始从事这个职业,你就必须全部接受,你必须尽你的义务,既是相对于其他的事情,你的心更倾向于某一件事。然后,当你达到一定的位置,可以让你寻找感兴趣的事,并且找到你希望合作的人一起工作。我所知道的是,我对成为一个电影明星不感兴趣,我只是想做一个好演员,因为这才是我喜欢做的。我接受电影的宣传

活动作为我工作的一部分,因为我知道这对吸引人们看我的电影有帮助,但是我必须全神贯注于表演,这就是我所做的。

问:如果你没有成为演员,将会做什么?

答:我可能做一个雕刻家或一个摄影师,这是除表演之外我最喜欢的事。我的母亲一直告诉我不要放弃雕刻,我认为她可能想开一家专门卖我的作品的商店。现在,所有这些都与冲浪、滑雪、伞翔等运动一起成为了我业余爱好的一部分,我喜欢在户外活动,享受肾上腺激素在我的血管 中涌动的感觉。

问:即使这种态度给你带来很多挫折?

答:是的,我已经付出足够多的代价了。

问:最糟糕的一次是从三楼摔下,那次事故几乎使你瘫痪。尽管有那次经历,你仍然对冒险感兴趣吗?

答:是的,我控制不了自己。但是显而易见的,我现在更小心了,我不想冒死亡的危险,万一下次我没那么幸运了呢。那次几乎使我瘫痪的事故,对我更好地了解我自己很有帮助,在那期间,我在医院里一直听医生说你可能再也无法行走了,我拒绝相信他们,我知道我会好起来的,但是我承认,我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

问:除了雕刻和运动,你在闲暇时间都做些什么?

答:我把时间花在为我伦敦的房子配备家具上,那里已经空了很长时间。我喜欢去跳蚤市场,寻找独特的东西。过去的四年间我一直没有时间待在家里,新西兰之后,我先后在摩洛哥、加勒比海、墨西哥、马耳他拍摄,而现在是西班牙。这也就是为什么连续两个月在家成为一件很奇怪的事。

问:你有时间谈恋爱吗?

答:那总有时间的,不是吗?

问:你认为自己浪漫吗?

答:不,一点也不。

问:你是一个好的男朋友吗?

答:是的,我认为是。我很热情,从不停止。我喜欢做很多事情,但我也可以让自己随波逐流,不总是发号施令。嗯,这要看那女孩了。

问:告诉我们一些你朋友Kate的事,你喜欢她什么?

答:我不喜欢谈论我的私生活。我不会确认或说任何事。她是个很好的人,一个很好的女演员,这是所有我能说的。、甜美

第一份工作:13岁时:蹦极、冲浪,又到了宣传影片和跳入媒体的疯狂包围中的时候了。首映式过后,所有事又回到了正常的状态。我可以打扮起来变成其他的人,我喜欢这种感觉:因为精灵要长生不老。

爱好。我从来不是一个对着镜子打量自己的人。

他最怕的事情是在冲浪的时候被鲨鱼吃掉、肋骨、鼻子、访谈.、冲浪等。”

“我想我有一份很棒的工作 ,她快被影迷的邮件淹没了——我们每天都收到一堆信件。” “18个月来。我想,要习惯于这些突然的变化是一件麻烦事。

问?

答:我不知道那些人是什么意思、胳膊、腰、一个手指和一个脚趾,并把头盖骨碰裂过三次。

他会说法语。

他曾经摔断过背..等等的相关资料。(我相信没有比这个再全面的了、爱德华·诺顿、保罗·纽曼、丹尼尔·戴·刘易斯

最喜欢的电影。我只是回答:《伴我同行》、《江湖浪子》:让思绪信马由缰
展开
城市守夜人 | 发布于2005-12-21
评论
奥兰多布鲁姆
全名: Orlando Bloom
昵称:Orli
眼睛:深褐色
头发:深褐色
生日:1977年1月13日
出生地:英国肯特郡坎特伯雷Canterbury, Kent
身高:180厘米
兴趣: 冲浪、特技跳伞、摄影
刺青: Bloom有二个刺青,一个是十五岁时刺的太阳还有手腕上的精灵语"九"
支持球队: 曼彻斯特联队 Manchester United
宠物: 有只名叫Maude的狗
Bloom会抽烟吗? yes...但现在已戒掉了
大部份的时间Bloom都在London和Los Angeles

或许刚听到奥兰多·布鲁姆的名字,你还会不知所措,但如果提到《魔戒》里英俊的精灵神箭手莱格拉斯,你可能就会马上反应过来:“原来就是那个帅哥啊!”随着《魔戒》系列在全球掀起的一浪接一浪的狂飙,年方25岁的奥兰多·布鲁姆的名气也一路扶摇直上,成为了最新一代的偶像明星。

在《魔戒》里,他有一头金色长发和一双神秘蓝眼。现实生活中,他有一头褐色卷发和性感褐色眼珠……偶尔心血来潮剃个庞克头吓死影迷,这就是奥兰多·布鲁姆。《魔戒》上映后,网上迅速冒出了无数关于奥兰多的网站,莱格拉斯这个角色的受欢迎度大大超过第一男主角弗拉多,恐怕连奥兰多自己事先也没有料到。突如其来的名气甚至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在银幕上酷得有形有款的奥兰多,私底下却还是像个大男孩一样,坦白得十分可爱,他说:“我根本不在乎钱,如果我有机会能够在电影中和女主角一亲芳泽,我愿意免费演出。基本上可以说我演戏是为了女人。”

在Bloom年纪小的时候,他认为要成为像超人或A-team一样的英雄唯一的方法就是当演员。在16岁时他加入了英国青年剧院,毕业后便带著奖学金到英美戏剧学院就读,之后参与了电影"Wilde"的演出。

为了追求事业上有更好的表现,Bloom中止了他的表演事业,进入了Guildhall 音乐戏剧学校就读,并参与了许多不同类型的戏剧演出。 而"魔戒"便是Bloom毕业后参与的第一部重金打造的商业电影。

主要作品:
1997年 《王尔德》
2001年 《魔戒1:魔戒现身》
2001年 《黑鹰坠落》
2002年 《魔戒之双塔奇兵》
2003年 《凯利帮》
2003年 《加勒比海盗》
2003年 《魔戒3:王者无敌》
2004年 《特洛伊》
2005年 《加勒比海盗 2 》
第一辆车:“一辆深绿色的大众汽车。我在伦敦的一个拍卖会上用160磅买下来的。我很喜欢它。”
第一张CD:"Edie Brickell and the New Bohemians--Thriller'."
第一次听音乐会:“Jamiroquai(蝎子乐队)在我家乡坎特伯雷的音乐会”
第一次看电影:超人

Orlando1977年1月13日生于坎特伯雷。他很小的时候,在发现饰演超人的Chrispother Reeve是一个演员后,便萌生了作演员的想法。1993年,他来到伦敦发展事业,出演一些电视连续剧,譬如《伤亡》(Casualty)和《伦敦在燃烧》(London's Burning)。

16岁那年,他加入了国家青年剧院,不久开始了在英美戏剧学院的学习。完成学业以后,Orlando主演了A Walk in the Vienna Woods。1997年,20岁的他出演了影片《王尔德》"Wilde"。这给他带来了好运,片约不断,但他都拒绝了。此后他在剧院又表演了三年。

这段时间,他出演了许多剧目,像《主显节前夜》(The Twelfth Night)、《海鸥》(The Seagull)。
其间,他还进入了伦敦市立音乐戏剧学校。1999年,在他毕业前两天,他得知他已经被选定出演魔戒三部曲中的勇敢的精灵弓箭手莱格拉斯(Legolas Greenleaf)。为了演好这个精灵弓箭手的戏,Orlando不得不做大量的射箭和骑马训练。他受了很多伤,包括一次肋骨骨折和三次头部伤。

毕业后,Orlando出演了电视剧"Midsomer Murder"。2002年出演了《黑鹰坠落》(Black Hawk Down) "Ali G in da House",和他的偶像Andre Schneider出演了"Lullaby Of Clubland"。
在一个Legolas的网站上,我发现了这样一句话,很能形容Orli:After winning over millions of fans after his role as Legolas, Orlando's career has certainly bloomed.

花絮

? 他有一个比他大两岁的姐姐Samantha,也是一个演员。
? 他又一个精灵文“9”字样的刺青(护戒队里每个人都有一个这样的刺青,只是位置不同)
? 三年前他从三楼掉下来背部受伤险些送命,而且被断定不能再行走了。他接受了手术,12天以后他走出了医院。
? 拍摄魔戒时,Orli曾从马背上摔下来上了肋骨。
? 他的父亲Harry Bloom,在Orli只有四岁的时候就去世了。
? 最初他被选定再魔戒三部曲中出演Faramir这个角色。
? 在新西兰拍摄魔戒三部曲时学会了冲浪。
? 在与演员André Schneider关系破裂以后,曾和模特Jemma Kidd约会了一年。(Lynn的更正:他当时的女友是 Joanne Morley, 她于1997年离开ORLI, 与ORLI的好朋友男演员Adam Schneider相恋. 有待查实--光环注)

引语

“我一点也不在乎钱。坦白的说,如果我在电影里有机会和女主角一亲芳泽的话,我愿意免费演出。”“基本上可以说,我为了女人而表演。”--当被问及演出酬劳时,Orlando语出惊人。

“Legolas的步履流畅优雅,就像猫...像芭蕾舞,保持着不摔倒简直太困难了!”

“这就是惠灵顿,它很棒。今天我去了Lyall海湾滑水。”魔戒首映式上Orli评论新西兰多风湿润的天气。

“我在这里长大了,”他说,“这里是个长大的好地方。”当谈到拍摄魔戒时住在惠灵顿的感受。http://www.southcn.com/ent/celeb2/bloom/news/200401200712.htm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637548.html

yuanyuan0111 | 发布于2005-12-21
评论
奥兰多布鲁姆
全名: Orlando Bloom
昵称:Orli
眼睛:深褐色
头发:深褐色
生日:1977年1月13日
出生地:英国肯特郡坎特伯雷Canterbury, Kent
身高:180厘米
兴趣: 冲浪、特技跳伞、摄影
刺青: 二个
支持球队: 曼彻斯特联队
宠物: Maude(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2-25
评论
莱戈拉斯
Legolas,莱戈拉斯(多种译名我就不写了),精灵,黑森林的王子,瑟兰迪尔的儿子,护戒队中的唯一一只精灵。一只非常沉静的精灵,冷静自制的化身,电影中设定的年龄是2931岁,书中三千多岁,也有人说大战中死的那只精灵就是Legolas,所以那样算起来的话,就有一万多岁.....爆掉.........

莱戈拉斯王子是北方黑林王国瑟兰迪尔国王之子,他的名字在小精灵语中意为“绿叶”。他从北方来到林谷,是作为黑林王国里小精灵的特使来参加埃尔隆德召集的会议。如今莫都的魔影在中洲遍地蔓延,使得他们生活着的曾经美丽非凡的黑林也遭受了奥克斯、狼群和其他各种到处游荡的受索隆黑魔法驱使的鬼怪的侵袭。

小精灵是一支永生的民族,因此莱戈拉斯很早就认识了游民大步,并且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就像其他的小精灵同胞一样,莱戈拉斯也不信任小矮人,这使得他在参加魔戒队远征途中和来自孤山的小矮人代表、格洛因之子吉穆利关系弄得很是紧张。

莱戈拉斯拥有一些非常独特而又有用的技巧,这使得他在魔戒队(由埃尔隆德挑选出的九名中洲各自由民族的代表组成,负责携带并护卫魔戒之王穿越中洲并深入莫都)的远征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小精灵能以不可思议的轻盈步伐在任何地方行走,中洲的其他各个民族都不能像他们那样来去自如。莱戈拉斯能够在最崎岖的山道上疾走如风,即使是在新雪之上他都不会落下一丝痕迹。作为一个森林小精灵,他还是一位林中知识的大师,他善于勘察树林里的环境,即便是小鸟和野兽留下的最微不足道的蛛丝马迹也会给他提供大量有益的情报。在魔戒队的九个人中,没有谁比莱戈拉斯看得更远,更清晰, 因而一把小精灵的长弓就是他手中最有效、最致命的武器,他也以此宣誓为魔戒携带者弗拉多效劳。

莱戈拉斯还随身带着两把小精灵匕首:长刃雪亮,镶金绕银。他们非常华丽,却也是致命的武器,因为在中洲,小精灵总是能锻造出最锋利的刀剑。
魔戒作者说,莱戈拉斯是魔戒队中最不重要的
展开
maltiasekong | 发布于2005-12-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