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银行登陆为什么是 登录失败,错误原因:[3032]登录密码错误次数超过历史最大次数。

我是刚开的网银,第一次登录就这样了
我是工商银行的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7 最佳答案
这个 你得到银行去问个明白了 或者你自己输入密码错误次数超限 或者 别人 试了你的密码
一般的 登陆得下个 安全控件 到官网

伊三思

采纳率:29%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你连续三次输入密码错误,你需要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开户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密码重置、密码及验证代码,恢复密码后再进行登录试试,建议你在营业网点一并咨询你登录不了的原因你好,作为网银的登录用户身份验证,系统将会对你的账户进行冻结!工商银行银行网上通常会设置用户账号
njjsrccb | 发布于2011-01-18
评论
第一个页面的话 要用身份证做帐号登录 ,银行卡账号无效 ,密码正常
q13039263 | 发布于2011-01-17
评论
您好,这个是因为您连续将密码输入错误三次,卡被暂时冻结,您可以次日再去试试
乘风喝酒 | 发布于2011-01-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