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犬能性交吗?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其他29条网友回答:人可以与狗性交吗?
  • 69% 可以20人回答
  • 31% 不可以9人回答

认为“可以”的网友回答:

回答1:有,我知道的在报纸上,有个女孩和狗搞,进去出不来了…还去了医院!唉…杯具啊!硬是让狗给糟蹋了 查看详细>>
2012-07-19 LG540635432 |三级采纳率16%
回答2:可以啊,当然和人更好 查看详细>>
2013-06-24 见面不如闻名6 |二级采纳率8%

认为“不可以”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可以! 查看详细>>
2012-07-19 寂寞的人老罗 |三级
回答2:不能 查看详细>>
2013-11-18 热心网友|三级采纳率33%

12条回答

那天我看新闻一个女经常和男友在家做爱,女的洗澡后没穿衣服在整理床单,结果公狗在后面给那女的日了。你说可以不可以绝对能的,作爱的时候他家的狗就在地下看着,有一天男的没在家
青春似命 | 发布于2011-01-17 12:44
评论
这个要小心,第一是安全,当心它咬掉什么部分就不好了,第二是卫生,它可不像人那么干净。
tuxinye | 发布于2011-01-17 12:49
评论
能呀,很多前辈做过呢
不过危险性比较大
并且好像不是所有的狗都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17 13:00
评论
真恶心,变态!
zjjwjw | 发布于2011-01-17 15:13
评论
可以,如果不怕被咬的话……
sky222008 | 发布于2011-01-17 16:04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