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8岁 山西右玉人,上有70岁老母 下有两个未懂事的男娃,在井下作业时由于塌方不幸遇难。煤矿方应该如何 5

另外,煤矿方在事故当晚就把死者在家属不知情的情况下运往外省太平间,对此行为 法律方面有何看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3 最佳答案
违反了法律规定 立刻告煤矿方
不过你可以决定是要钱私了或讨个公道!

sarlinisme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现在煤矿死一个最少60万吧,你们可以和单位协商解决
zxf24727 |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建议在右玉吧发个帖子问一下
幽谷蓝宇 |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