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听新年歌曲(过年放的),不是流行歌!粤语的也可以,最好是香港的! 20

如题!有刚出的就好!
香港歌手唱的贺年歌也可以!好的可以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5 16:10:31 最佳答案
《凤阳花鼓》、《喜洋洋》、《祝福你》····
1.迎春花(中国娃娃)
54.贺新年 甄秀珍
55.初一到十五 张利敏
41.心想事成喜洋洋
42.发财发福中国年
8.贺新年(卓依婷)
35.招财进宝(中国娃娃)
30、《欢乐中国年》-孙悦、《恭喜恭喜》.新年快乐(水木年华)
34.情人拜年(卓依婷)
22.你最红(Twins)
23.万事如意(张也)
24.电音极速贺新年
25.欢乐中国年(孙悦)
7.恭喜发财迎新春(薛家燕)
53.太平年(卓依婷)
40.喜气洋洋 - 方丽仪
52.迎春花_薜家燕 于洋
49.恭喜恭喜(中国娃娃)
9.花好月圆(刁寒)
10.新年到(韩宝仪)
11.万年红(邓丽君)
12.小拜年(邓丽君)
13.八仙齐拜年(卓依婷)
14.财神到(许冠杰)
15.欢乐新年到(卓依婷)
16.贺新年(卓依婷)
17.鼓声迎来万年红(卓依婷)
18.恭喜发财(中国娃娃)
19.新年快乐(中国娃娃)
20.祝福你(华纳群星)
21.恭喜发财(刘德华)
2.小拜年(东北二人转)
4.新年歌曲联唱(高胜美)
5.财神来到我家门(卓依婷)
6.新年好(中国娃娃)
26.欢欢喜喜过新年 -
27.拜年(中国娃娃)
33、《步步高》.恭喜发财(卓依婷)
3.新年喜洋洋 陈淑桦
46.大吉大利 李碧华
47.四大才子发大财
48.新年多开心 - 张清
51;
50.新春颂献(群星)
39.新春喜事一椿椿(卓依婷)
36.新年快乐 优欢派对/.大家恭喜(卓依婷)
28.新年到(曹璐)
29.新年快乐(黄品源)
43.迎春接福(中国娃娃)
44.新年快乐(谢雨欣)
45、《大地飞歌》、《喜相逢》-王菲 梁朝伟.难忘今宵(李谷一)
37.贺新年(中国娃娃)
38.拜年歌(明骏女孩)
31.小拜年(蔡琴)
32、《财神到》比较喜庆的歌曲还有:
《春夏秋冬又一年》

可爱的迪西

采纳率:36%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twins的孖宝888,许冠杰的财神到
永远与浩浩同在 | 发布于2011-01-17
评论
苏打绿,《你喔!》(放出来听绝对听到O晒嘴)
谢霆锋,《黄种人》(够气派)《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如果你是放出来给别人听的歌,这些歌很好的。还可以弄点BEYOND的歌因为太多人喜欢,BEYOND的歌到摇滚的感觉。听的人不知不觉心裏就唱紧
licuimingwoain | 发布于2011-01-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