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讯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有在里面工作过的朋友吗,看起来还不错,挺正规的?打电话让我去面试,我看了他们的介绍,待遇啊,休息啊这家公司好吗?麻烦说明一下具体情况啊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26 最佳答案
不同的岗位待遇肯定不一样的啊。
我有朋友在里面做客服的,待遇不好,试用期才1200,单休,每天还很忙,稍微错一点就要被他们副总骂得很惨,所以他没做多久就不干了。你是去做什么岗位啊?这个不说清楚,怎么去解答

其他回答

有很多人对于上司的工作指导理解是不同的,有人会感恩,有人会抵触,有人会冷漠! 以元芳之见,我们现在非常感谢爸妈小时候对我们的骂与打。
水水欢欢 | 发布于2012-10-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