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基督教GTP歌谱下载的网址,弟兄姊妹告诉我几个,谢谢拉,或者有打包下载的GTP歌谱的下载地址也行

我现在着急要一些歌谱,所以一个一个下有点没有时间,哪位有打包的发给我吧,万分感谢crytears@126.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7 最佳答案
百度搜索:gtp中文网,里面很多,至于打包下载的我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帮不了你了,不好意思。

tuweifu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在百度搜索:歌谱简谱网,可以下载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